新网游 > 新封印传说 > 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9:58  新浪游戏

  序言

  世界的秩序以创造和毁灭的循环维持。

  主导这一循环的是管掌光和黑暗的两位神,

  在众多的神当中特别受尊重和信赖的两位神想到应该照顾人类做点什么,

  所以将代言光和黑暗之神的神族和魔族派到地上,帮助人类发展文明。

  经过几次危机,人族好像找到了安稳。

  但这一切自名为魔女的女人出现之后,变得烟消云散……

  很多人耐不住诱惑,就像一个疯狂信徒一样,信仰魔女,人族陷入了混乱。

  魔女的力量非常强大,需要神族、魔族、人族全部团结起来才能对抗她。

  但是即使如此强大的魔女,最终也……

  几十年后……

  人族出现新的动态……

  •第1章.     诅咒

  从神的世界下凡,给人族开启新世界的神族和魔族。

  他们所传达的不仅是发展文明的多种技术,还包括了很多精神性的、引导人族的很多知识,

  其中,当人族听到他们祖先灭亡的故事时,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

  通过神的信徒下凡传达的知识,一时成就惊人的古代文明而被称为‘古代人'的人们,

  对于知识的过分积累却引来无止境的傲慢和欲望,继而向给予自己恩惠的神举起了反旗。

  众神给制造通向神界的传送点并构建军队的古代人赠送了最后的礼物——‘灭亡’。

  众神给人类施展了‘愚蠢的诅咒',促使人类无法再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

  同时把凶残的怪物释放在了人间,从此人类过着一种水深火热的生活。

  人族从神族和魔族嘴里听到此事,便陷入了恐慌。

  我们怎么会这么无知! 怎么会这么傲慢! 因为自己的过失,有可能永远生活在黑暗中,

  但神的信徒再次用慈悲包容了我们!

  得到神族和魔族的帮助,人族的文明得以加速发展。

  但是,他们领悟到噩梦尚未完全结束的这一事实是经过很长时间后的故事了。

  •第2章.     魔女

  神的信徒神族和魔族从神界下凡,定居在人族世界已经过了数千年。

  住在某个小村庄的一个男子偶然遇见一个女人。就像世界上最通俗的故事一样,他们互相对对方产生了好感,马上好感升华为爱情,俩人结为夫妻。

  但,这个非常平凡的爱情故事里,却存在一个不平凡的部分,那就是,这两个人并不是平凡的男女。

  男子是在村庄照看人族的神族师弟,

  女子是因为某种原因被种族驱逐,而过着流浪生活的魔族的一员。

  作为分别管掌创造之神和毁灭之神,而必然处于对立关系的神族和魔族。显然他们的结合带来了非常可怕的结果。女子身上产生了结合光和黑暗之力的新的无可低档的魔法能量。

  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的两个人,下定决心使用那个力量作出某些‘行为’。

  那个给人族带来前所未有的战乱之风……

  ‘魔女’从此诞生……

  •第3章.     暴风

  那个女人巨大的力量惊吓了整个人族。

  传闻她可以一击击败怪兽,甚至还能让人死而复活。

  而魔女的名字由来也正是因为其惊异的力量。

  生老病死的创造和毁灭是神的权限,但是超越这些能力对神的信徒神族和魔族而言所带来的威胁不言而喻。

  况且,那个女子曾被魔族城市驱逐,这足以让魔女背上背叛者恶名。

  在他们看来,神圣的神的信徒居然在做一些反抗神的事情,不能不说是一件非常大的丑闻,

  因此神族和魔族决定结束长久以来的对立,一同找回人族的稳定。

  但是,实施起来谈何容易。事态已经发展到达无法挽救的地步,人族被魔女所迷惑,从而欲推翻以神族和魔族为中心的人族秩序。

  不仅是下级阶层,就连有学识的知识人、魔法学者也投身到了魔女的势力。

  最让神族和魔族对魔女感到头痛的是,魔女传播的所谓‘真实’的传言。

  "到目前为止,人族的历史全部都是歪曲的。你们所信仰的神是不存在的。

  也没有神界之类的。神族和魔族只不过是一个与你们人族稍微有区别的异种族而已。

  不能认为神族和魔族是你们的救援者。人族曾经有过用自己独创的知识建造文明的时期。

  只是因为过于贪婪,才导致了灭亡。虽然灭亡了,

  但是由于那个文明太伟大,连神族和魔族也想利用它而来到了人族世界。

  而且那个非常伟大的文明就是至今为止人族认为‘自取灭亡可耻祖先古代人'所创造的。

  神族和魔族一直把这些事实加以隐瞒。

  你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已经编好的故事情节里,现在该睁开双眼了。

  除非我们夺回过去被剥夺的日子,不然人族决不会达到真正的自由,应该站起来了!"

  刚开始只有几个人倾听这种主张。但很快就一传十、十传百……

  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而且魔女所具有的超能力,给与那种言论充分的力量,很多人开始瞻仰她。

  魔女已经不是个人,而是变成一个代表‘魔女'的庞大势力。

  •第4章.     狩猎

  神族、魔族,加上人族组成的联合部队参与了魔女狩猎行动——小至禁止有关魔女的一切谈话,大至消灭与她有关的所有人或村庄。

  残酷的‘魔女狩猎’从此开始。

  对抗具有强大力量的神族和魔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令人意外的是,激烈的对立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

  由于被魔女所迷惑的人很多,更重要的是因为她的魔法实力实在是过于高超。

  根据旧传所记载,魔女翻江倒海般的魔法,高超的让人感到无比敬畏。

  但过度的敬畏过后紧接着无限的恐怖。

  虽然被那个力量所倾倒的人日益剧增,但与此同时认为它是邪恶力量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

  人们对魔女最终怎样被镇压,议论纷纷。

  更没有机会去判断魔女所号召的‘真正的人族历史'的是否真实。

  最终魔女以扰乱世界的罪名被判了死刑。

  至此,‘魔女’的名字成为了全体人族恐怖的代名词……

  •第5章.     之后 …

  人族似乎找回了和平。即便魔女的狂信徒们在魔女死后,不断进行着抵抗,但都无济于事。

  魔女死亡后,其势力急速弱化直到消失。

  经过十多年的彻底搜索和镇压,大多数的抵抗势力已被清除,仅存的人们也都藏入了地下,使得已经很难再次看到他们的人影了。

  神族和魔族帮助人族开始了新的建设。

  为防止人族滥用魔法,他们制定了严格的魔法管理制度,且扩大了使用魔法的范围。

  从神圣魔法、元素魔法到召唤魔法,人们可学到的魔法变得非常多样。

  虽然也有人对严格的管理表示不满,但是那种不满很快就销声匿迹。

  而一直以来以神秘示人的神族和魔族的城市也开始公布于众。

  为了守护人族,两座神秘的城市,对人族逐渐敞开了大门。

  这对人族而言显得相当意外,因为之前他们一直认为神的信徒所在的城市就是一个圣域。

  看上去,神和人类的关系一下子变得很近很近。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在魔女死亡后大约30余年之后,

  新的传言小心翼翼的在人类之间流传。

  残留下来的魔女的狂信徒们在某个地方陆续开展了活动。

  而这件事情的发展似乎并不那么简单,

  神族和魔族只不过是戏弄人族的流言蜚语又开始流传。

  传闻不仅是有声望的学者,甚至在神族和魔族内也有人赞同那个意见。

  也有传言说,有几个村庄宣布独立,并发起了动乱。当然大部分人族对这些传言无动于衷。

  因为他们认为,至今给予他们很多恩惠,从而达到当前人族之成就的神没有理由对他们说慌。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不少人却已经难以判断那些传言到底是真实的还是一派胡言。

  传言在人族的全域弥漫着。

  魔女并非邪恶,难道是想表明真理的圣女?

  到现在为止作为人族的精神支柱,并传授很多知识的神圣的种族,神族和魔族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应该相信谁的话,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对呢?

  生活中的人族,不得不对自己提出这些问题,

  找出答案,俨然成为他们继续生活下去的新的目标……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新封印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生活技能丰富
  • 2、人物表情动作多样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4.222
客户端大小:1.89GB
MD5值:c477a11d0308927a28b7eee1edd71849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 P-3 800MHz
  • 内存:256 MB
  • 显卡:GeForce2 MX 或 Radeon 7000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P4 2.4G 以上
  • 内存:512MB
  • 显卡:nVidia Geforce6200 或 ATI 9800 以上
  • 硬盘:3GB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格子RPG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魔战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360黎明之光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狂刃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