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勇士Online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0:31  新浪游戏

  •1.基础职业

  剑士

  剑士,曾经的大陆贵族之一。他们拥有着高贵的信仰和对剑术的执着追求。他们身着重甲,行动不是很迅速,但却因此拥有强悍的防御能力。高超的剑技和他们手中沉重的利剑,让剑士们在中近距离的战斗中所向披靡。战场之上,他们永远都是绝对的主角,鲜血与钢铁是他们荣耀的承载物。绝大部分剑士都近乎狂热的追求力量的提升,他们是最懂得使用力量的人。

  武者

  武者,他们对元素之力有所感悟,却始终无法在法术的修行中获得成就。但是造物主在夺走他们使用法术的权利时,也赐予了他们抵抗元素伤害的天赋。武者们利用一系列严谨得近乎苛刻的方法修炼,最终利用元素的力量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改善。武者的速度和力量都在这过程中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甚至超越了人体原本的极限。武者被誉为大陆的近战之王,一旦被他们近身,如雨点般的拳脚和幻影般的速度立刻就会令敌人受到重创。武者是追求速度和技巧的行者,在他们眼中,敏捷是最重要的素质。

  法师

  法师,“魔法风暴”后觉醒的新兴力量,他们对于游离在自然界的元素能量有着极其敏锐的感知力。法师很少有人醉心于权利,而将一生的绝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与元素“沟通”和控制方法的研究上。通过冥想,法师们可以将一些元素力量纳入自己的体内,而通过一些特定的咒语,法师可以控制这些进入体内的元素之力,强化自己柔弱的身躯。与此同时,法师们也非常擅长引导体外的自然元素力量,这就是世人常说的“法术”。某些强大的法师施展出来的法术甚至能够在顷刻间移山倒海,毁灭性的力量永远是法师留给世人最深刻的印象。法师也是人们眼中神秘的存在,要想成为一名法师,除了那天赋的能力之外,还需要有足够聪慧的头脑。

  •2.转职职业

  魔剑士

  非传统的剑术传承者,除了研究各种剑技之外,他们还学习了自己的死敌,法师的看家本领——法术。他们将法术力量附加在武器之上,而且能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转换所附加的法术力量。在攻击时,所附加的法术力量会随着武器的挥舞飞向敌人。没有狂战士开石破金的巨力,也没有法师们呼风唤雨的能力,但是魔剑士们凭着精湛的剑技和灵活的法术切换,不断的赢得了战斗的胜利。这个被称为剑士中的异类就真的以独特的战斗方法成功的在乱世之中生存了下来。

  在他抽出变幻莫测的长剑前,是敌人逃走的唯一机会。

  狂战士

  久经沙场的剑士中的一部分性情狂热者,在浴血奋战中这些人逐渐习惯了鲜血的味道,血腥味成为了他们的精神毒品。只要一天没有闻到刺鼻的血腥味,身体内就会有股巨大的力量向外膨胀,使得他们有说不出的难受。逐渐的,其中的一些人在发泄这股力量的时候,发现了一种特异的排解方法,通过这种方法他们可以催动体内无法使出的内劲。长期的训练之后,这种可以催动内劲的方法被他们称为血咒。血咒可以极大的激发战士们的力量,也可以帮助控制那些狂躁的情绪。有了血咒的帮助,这些战士们战斗起来疯狂无比,不要命的打法让他们被人称为狂战士。

  当他们经过时,请学会安静。

  圣战士

  防守与战斗并重的勇士,仁慈的圣战士愿意为队友抵抗来自敌人的一切攻击,也仇视一切邪恶。作为高贵的剑士,他们不屑于跟狂战士一样在血腥味十足的战场上拼杀,更不屑于与出身同门的魔剑士为伍。强烈的正义感和对普通平民的同情使得,他们经常出入于庄严肃穆的教堂,时间长了,这些人与教堂内的神侍们成为了朋友,在接触中,这些人发现了神侍们瘦弱的身体下,竟然潜伏这巨大的力量。后来,这些人发现了这股巨大力量的来源——信仰。神侍们对神灵虔诚的信仰之下,能在需要的时候借用那巨大的能量,爆发出远远超出他们肉体的能力。仁慈的圣战士接受了信仰,并成为了忠实的信徒,正义的他们会用手中的剑向罪恶宣判,代表神灵,对亵渎生命者宣布死亡的惩戒。

  当他被彻底激怒的时候,就是邪恶破灭的最终审判。

  念气士

  内外兼修的大师,对气的深刻领悟使得气功师可以将这些原本只存在于人体内的气释放出来,并精确的控制。从气功师的动作中,气流会以各种无法想象的形式出现,无论是缓慢的围绕身边保护自己,还是急速的释放成为不可阻挡的冲击波,气功师都能娴熟的运用。换言之,气功师都掌握了两套战斗方法,一是保守的防护寻找致命一击的机会,一是摧枯拉朽的猛攻,在气功的帮助下,任何盔甲都会在他面前破碎。

  当他默默的蓄气的时候,敌人就该选择离他远一点了。

  武道家

  精通与近身格斗技的宗师,对格斗术和人体弱点的研究使得他们擅长用最简单的方式达到最大的伤害效果,他们将自己的体术提升到了人类的极限,巧妙的攻击会让敌人受到各种限制。在敌人受制的时候,拳师旋风般的攻击会不断的击打在他们的身上,往往是敌人还抓不到任何反攻的机会,拳师们就已经将敌人打的遍体鳞伤了。灵活的身手和敏锐的眼神是拳师最可怕的利器,一旦被他们盯上,哪怕是一副全身盔甲,也会被瞬间击得粉碎。

  当他注视敌人的时候,敌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护住自己的弱点。

  鬼武者

  暗世界的行者,对格斗术的娴熟掌握并非他们唯一的绝技,这些武者在长期的修行中接触到了与他人不同的世界。鬼武者同摄魂师一样,可称为是与灵魂同行的人,但是与摄魂师不同的是,他们并不能直接打击对方的灵魂。他们研习了摄魂师的另一大绝技,诅咒。自称诅咒战士的他们自从出现在迪普斯特大陆就让无数胆敢轻视他们的人尝尽苦头,带有扰乱和削弱效果的拳头成为了他们敌人的永恒噩梦。

  注意背后,他随时可能出现在敌人的身边发出那鬼魅般的致命一击

  元素使

  睿智的元素大师,对元素力量的深入研究使得他们对元素极度了解,他们可以将元素驱使如手指,念头一动,便是翻天覆地。通过缜密的思考,他们在符咒和咒语之间找到了一个看似不可能的结合点,念动咒语唤出自动结成法阵的元素,在这个法阵里,元素使的威力被再次加强。这个法阵,是属于元素使的领域,任何侵入者都会被元素使轻轻念动咒语带起的可怕元素之力撕得粉碎。当一名法师成为了元素使,那么,这个世上也就再也不会有人敢轻易的说出法师是脆弱的蠢话。

  当他轻轻的抬起手臂,敌人下一刻就会体验到元素之力的毁灭力量。

  摄魂师

  走上了诅咒之路的法师,为了使自己的瘦弱的身体在敌人面前更加强大,他们研究透了各种削弱型巫术,惹火他们的人会死于可怕的折磨。通过敌人的毛发,衣物等等,摄魂师可以在不经意间收集到敌人的灵魂碎片,并以此作为媒介,锁定他们的敌人。当他的敌人受到伤害的时候,往往是根本看不到摄魂师本人的。

  当他有任何细微的动作时,敌人就可能虚弱致死。

  神官

  仁厚的神侍,天生的悲天悯人之心促使他们为所有受伤的队友治疗着身体和心灵上的伤害,可是他们的仁慈背后潜伏的是一颗对罪恶的极度仇恨之心,强大的神力会令每一个惹恼他的人后悔一辈子。借助神力的帮助,神官能创造出圣杖,在摧毁罪恶的时候,这些圣杖也会施放与本尊一样的法术,让敌人受到多重的打击。你可以试着去侮辱一个神官本人,哪怕是讥笑他们瘦弱的身躯和看似懦弱的性格,但是,千万不要诋毁他的信仰,神官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胆敢冒犯神灵的人。

  当他双手合十时,请与他一起祈祷。犯下亵渎之罪的人将被神打入地狱。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勇士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勇士OL》:何处彰显特色

      现在有很多的横版游戏,如DNF,名将三国,鬼吹灯。游戏模仿的是风起云涌,很多游戏厂商纷纷想要在这顿大餐中分一杯羹。但是面对茫茫众多的类似游戏中,厂商没有两把刷子是不行的,纯粹的跟风模仿很容易在这个游戏市场里面生存下去的,到底《勇士OL》这款游戏怎样?我们进入游戏去看看吧。

  • ·《勇士OL》:纯靠自己操作的格斗游戏

      《勇士OL》这款游戏已经不是首次测试了,虽然小边没有更早的接触到这款游戏,但是据同事所说,此作还是可以算是款优秀的格斗游戏的。虽然小边不可能被任何人的话语左右思想,但对于这款游戏还是又多了一些期待。不过由于前面没有测试过,所以今天小边仍旧以一个初学者的身份来评测,还请各位高手勿怪。

游戏亮点
  • 1、国人自研的3D横版动作类游戏
  • 2、开放式场景RPG的街机游戏体验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0.6.00
客户端大小:917MB
MD5值:e3d3bf1023ef2e6204d68a56742ef249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3 1GHz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2 MX 400/64M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P4 2.4GHz
  • 内存:1G
  • 显卡:Geforce FX 6600/128M
  • 硬盘:2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