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天界传说 > 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34  新浪游戏

  御剑伏魔的侠义传说

  残暴的性格,暗色的生存环境,黑色弥漫着整个妖界,但是妖魔却在《天界传说》的各个角落,伺机威胁三界,弄得民不聊生。身为修仙之人,岂可袖手旁观,降妖除魔拯救苍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云梦池、火龙洞,再险恶的地方也不在各位仙友的话下。当《天界传说》三种职业、九十种职业技能瞬间对撞的时候,平静了多少载的三界,顿时激流暗涌,波诡云谲,群仙混战,将会有怎样尸横遍野、血雨腥风的仙魔纷争?会上演一幕幕怎样的天界悲喜剧?赶快拿起自己的法宝,拉上兄弟朋友,与至亲至爱一起来《天界传说》降妖除魔吧!

  六道轮回的爱恨传说

  纵然三界风云变幻,却也在强者为尊、残酷无情的修真界中有两肋插刀的兄弟之义,冲关一怒为至尊红颜的抵死缠绵。《天界传说》以其深厚浓郁的仙侠文化底蕴激发了仙友那修仙的情感底线。你可以随处在杭州城外、千岛湖底、栖凤崖边看到受伤的仙友旁边毅然守护着自己的兄弟,浴血抵抗着怪物的侵犯,只为曾经歃血为盟的兄弟之誓;你也可以随处听到众多千回百转的爱情故事,或生死不弃,或默默无闻……可如果当身着一身轻纱,凌驾一把仙骑,纤尘不染的她悄然出现,与那含着千种情义的双目无意碰撞之时,其他的一切也就变得不再重要了……经过六道轮回,历尽千年等待,那张轮回之初似曾相识的脸,那段注定纠结了三世的不悔情缘……《天界传说》今生我是否还能再遇到你!

  逍遥浪漫的天界传说

  手持青锋剑,袖里藏乾坤。多少人心中都有着这样一个梦:做一代大侠,巧遇绝世机缘,手持通天法宝,身边还有神仙眷侣相伴漫漫修仙路。哪一天你累了倦了,渴望像上古神农尝便百草、像李白一样归隐田林当一个逍遥随性的田园居士,《天界传说》也能还你一片闲适淡然的世外桃源。蓬莱云海仙境、昆仑雪山之巅、更有蜀山凌空而建的云霄之城,仙气萦绕,是休养生息的绝妙佳境。而且在《天界传说》陆续开放的生活技能中,你也可以去采采花、种种草、练练丹……当一个逍遥自在的快乐神仙。

  天地循环,历史轮回,不知过了多少个千百年后,当我们再次回到纯正的仙侠世界,依然是男耕女织,依旧是采桑种麻;不同的是更沁人心脾的修仙佳境、更佳华丽尊贵的飞羽体验。12月1日真情封测,仙界之门即将开启,纯爱仙侠《天界传说》带你梦回天界,书写专属与你的侠义传说,爱恨传说,天界传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天界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天界传说》:原来天界是这样变成传说的

      今天玩了下《天界传说》,男人的直觉告诉我这个游戏就是驾驭《仙侣奇缘》上做了些新的创新和修改,而出现的游戏。因为铁钉没有玩过《仙侣奇缘》系列的游戏,所以不知道《仙侣奇缘2》和这个《仙侣奇缘之天界传说》有什么关系,麻烦死了,这么乱,不知道游戏公司想搞什么!不多说了,进入游戏看看吧。

游戏亮点
  • 1、御剑伏魔的侠义传说
  • 2、六道轮回的爱恨传说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60
客户端大小:954MB
MD5值:dfe49ace9d4fb35141cf5704c18c42fe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III 300以上
  • 内存:128MB以上
  • 显卡:Directx兼容显卡
  • 硬盘:1.2G以上

推荐配置

  • CPU :P4 1.7GHz以上
  • 内存:256M以上
  • 显卡:DirectX兼容显卡
  • 硬盘:1.5G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玄真道
    状态: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天诛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古国崛起
    状态:未测试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龙传说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