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游戏亮点
  • 1、游戏有独具特色的狼人变身系统
  • 2、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
客户端下载
游戏资料
配置信息
  • 基本配置
  • CPU :P4 1.4Ghz
  • 内存:256M
  • 显卡:Geforce 5700/Radeon 9550
  • 硬盘:1.5GB
  • 推荐配置
  • CPU :P4 2.2G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 6800/RADEON X700
  • 硬盘:2GB
新浪新游戏排行榜

狼队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射击 游戏特色:枪械游戏3D游戏 测试状态:内测
开 发 商:盛科达人 运 营 商:盛科达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狼队 > 武器枪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枪支

  AKEI-47的升级型号,枪托底板和导轨采用复合材料,让它更适合现代战争。与旧款相比,降低了速射能力,让它的操控更加容易。

  AKEI-47 ST世界流行最广的枪型,性能卓越,其特点为:使用7.62mm子弹,精度高,结构简洁。鉴于它巨大的后座力,在移动射击时需要极高的操控技术。ST型作为老型号,主要用于训练,只为与狼人作战作了小许改动。

  R国军队使用的AKEI-47升级型号,它精度高,后座力小,在高速射速条件下表现优异。战队在部分地区开展行动时,偏爱它的高射速。

  A国造无托步枪,未装备固定式1.5倍瞄准器,而采用导轨系统,这让它可根据作战需求而加装不同配件。大量采用塑料和铝材料让它更加轻便。由于重心落在枪尾,枪管感觉易上飘。COVRA型号通过改变射击机制,在不降低射速的情况下提高了射击精度。

  因为良好的后座力,安全部队喜欢使用它。尽管弹匣升级至28发,但作为辅助装备,通常配用Glock-21的13发弹匣。作为安全部队制式枪械,它的精度有所提升。

  I国制造,有.357,.44的Magnum,.55 AE,性能强劲,后座力较大,需要良好的操控。尽管对于拥有强健体魄的战队成员来说这不算是什么,但考虑到巨大的振荡,仅供少量战队成员使用。

  B国造无托步枪,枪管采用复合材料,并采用PI-90技术。由于采用弹壳前抛结构,优化整枪的重心平衡点,射击稳定性极佳。WT型号针对与狼人作战进行了改造,整枪重量有所增加。

  使用12.7mm子弹的重机枪,安装在装甲车上以借用车辆的移动性,用于防空及对地攻击。战队使用它保护战略要点,以及实施面打击。

  曾由反恐部队使用,后被更新换代。现在仍有执行机构使用定制的型号。EM-3散弹枪既有半自动式,也有压动式。警用型为防止人员伤亡,而采用压动式。

  EM-16的升级型号,便于携带。采用了导轨可插入系统,支持多样化配件,以获得更佳的移动性和稳定性。PT型提高了射速,适合近战,但缺点是精度低。

  针对em-16舒适感不佳而推出的升级型号,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通过加装多样化的配件,能够在移动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出优良的性能。ST型在保安部队中使用,它并不适合对狼人作战。

  针对EM-16便携性差而进行升级的型号。采用模块化设计的RIS系统,它可安装多种配件,提供更优的移动性和稳定性。

  M国特种部队使用EM-14。作为半自动步枪,它火力强,射程远,精度高。改造而来的WT型,自动模式下,既能突击,又具狙击能力。

  S国制造的6转轮榴弹枪,M国海军陆战队加以改装。之前装填和退弹很难操作,现通过附加弹筒得以改善,可在狼人占领模式中使用。战队使用的定制型号,使用装配延迟引信的装弹。简版从成本出发,取消了光学瞄准器。

  M国为海豹突击队生产了专用的EM-40A3型枪械。本型专门用于对付狼人和生化士兵,采用定制的EM-118 LRT子弹,内红点红外瞄准器,以便在夜晚获得更强的火力效果。

  G国在EMG-42基础上开发的班组自动化武器,各种升级版本在装甲兵和空军中使用。PT型强大的火力让它非常适合对狼人作战。但是,200连发就会让枪管过热,为此,弹夹加装了填弹控制装置。

  反坦克导弹型号,换装新发射器后性能得到提升。在像战队这样的生化战士出现之前,A4、A5型均用于人类间战斗。仍然结构和操作简单,但耐用性得到极大加强,让它不再作为一次性装备出现。

  20世纪初以来的一款伟大的.45口径手枪,机械制动力很强。由于后座力大,它需要良好的操作技巧;它最大的优点是其可怕的杀伤力。

  反恐突击部队的标志性冲锋枪,和PI-90和EMP-7均为首选。但令生化士兵畏惧的9mm子弹,让狼人避之不及。它后座力小,固定式枪托底板,关闭式枪栓,使得与狼人的近战可采用更具战术性的打击行动。也广泛用于反恐行动。

  E国造无托步枪。因其巷战表现出色,战队始以优惠价批量采购,并作为其制式无托枪。

  M国造压动式散弹枪,枪体紧凑、操控容易。在反恐部队中和EM-4半自动式散弹枪一样流行。本型号利用范围射击的优点,专门对付狼人士兵。

  F国军队的无托步枪,它速射速度快,但是枪口会不时上飘。对长枪管型号来说,它移动性良好。它有许多版本,但战队老兵仍因熟悉顺手而偏爱早期型号。它从未正式推出过,但在与狼人士兵的第一轮火力交锋中取得不俗战绩。

  F国军队的无托步枪,它速射速度快,但是枪口会不时上飘。对长枪管型号来说,它移动性良好。它有许多版本,但战队老兵仍因熟悉顺手而偏爱早期型号。PT型提高了射速,适合近战,但缺点是精度低。

  在狼人占领模式使用的火焰喷射器。与常规喷射器不同,它采用了轻便的托架,易于安装或拆卸的油料仓。设计上遵循人体工程学,让它操作更加容易了。

  超过65%的警察和执行机构使用此款枪型。枪身采用高强度的复合材料,可吸收后座力,并可批量化生产。良好的材料和坚固的结构让它值得依赖。对于强调稳定性和精度的战队来说,9mm口径的GLOC-17是他们习惯使用的枪械。

  E国产采用栓式枪机的狙击步枪,使用Magnum型子弹,精度一般。主要用于火力覆盖,在相当距离时射击狼人时,精度还不错。

  特种部队制式步枪,也用于出口。与原版相似,有带铰链的弹巢,方便携带,枪管由导轨支撑。

  优于持续射击,便于携带的冲锋枪。由于生产成本低,在秘密的民间组织中广泛流传。在短枪管武器中拥有出众的高速扳机,让它在近战中非常有效。非战队制式枪支,但有一些人选择作为私人武器携带。

  作为EMP-5替代者的冲锋枪,供特种部队或执法机构使用。随着上5.7mm子弹变得流行,它也从个人自卫武器,转变为特种部队的进攻武器。较低的反作用力和穿透力,让5.7mm子弹的伤害能被防弹衣和人体肌肉吸引,减少了对人身的伤害。战队使用多种衍生型号。

  M国海豹突击队及其他特种部队使用的手枪。战队定制型号加装了MK.2激光瞄准器,并使用40 S&W子弹以提升火力。

  为M国特种部队制造的新一代制式步枪,采取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体现多种装备性能,以适应多样化的作战目标。如可压缩和折叠的枪托底板,内置导轨的机匣等。WT型号是供反狼人特种部队使用的。

  纪念历史而制造的狙击步枪,设计时未考虑实战,但比批量产品性能要高,所以在紧急事态可使用。作为纪念品,不耐用,但因其稀有而富收藏价值。

  简单易用,性能突出的散弹枪,在军队中广泛使用。固定式枪托底板可改装为可调整的。半自动射击和压动式枪机均可采用。本型强调了对狼人作战时的精度。

  SZ-552因其高精度和优异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的喜爱。在强调耐用性的基础上,N型可在任何情况下均能保证高射击精度。

  采用有晕眩能力的45子弹,让它对人类和狼人士兵都很有效。战队在近战中使用它。WT型用于反狼人作战,提高了射速,并减少晕眩和后座力,获得了更高的射击精度。

  基于SOKOM MK-23手枪设计,采用复合枪身,结构和性能可靠性高。考虑火力和较小后座力,战队经常使用40S&W型号。由于枪操控要求不高,对于个人来说,和EM92FS、GlOC-17一样经常被使用。

  EM-3M的升级型号,尺寸精减,重量更轻。采用了依托于三角架之上的缓震及后座力吸引系统,降低了后座力,精度大大提升。

  火箭筒,射程远,还能使用针对狼人的气弹。瞄准器和发射器使用了强度更大质量更轻的合金材料。还可加装热成像或红外探测仪。

  基于Z-36轻便和模块化系统之上研发的步枪,耐用性倍受批评。但在重量轻的高压复合材料发明后,问题得到解决。绝大多数观点认同它将成为新世界的主流枪械。

  基于Z-36轻便和模块化系统之上研发的步枪,耐用性倍受批评。但在重量轻的高压复合材料发明后,问题得到解决。绝大多数观点认同它将成为新一代的主流枪械。研发者曾用它驱逐狼人士兵。

  采用西方标准的7.62mm子弹,火力大,射程远,但在全自动模式下后座力大。它已把军队制式枪支的位置让给Z-36。对战队来说,它量足价廉。

  其他:

  R国发明的手榴弹,投掷出去后会释放大量气体,发生反应后会产生向外的推力。使用广泛,如体育比赛中,军队、警察也有配置。适用于防御拥有高跳跃和攻击力的狼。

  与先前型号比,MK-5 EG更方便运输和使用,所以许多国家作为制式手雷。

  威力同传统的燃烧弹,不如EG型号。

  传统燃烧弹已无升级空间。为了对付狼人,强化了火球的双重杀伤,爆破力,让它威力更大。

  新型手雷,结合了Red的吸人作用和MK-5 G的杀伤力。它仍采用MK-5G的结构,只是弹药部装填了吸人手榴弹的化学物质。

  G国发明了与Mass Grenade功能相关的手雷,投掷后可释放具有吸引附近物体能力的气团,以实现对目标的短时禁锢效果。对狼人非常有效,可破坏他们依靠高弹跳能力而开展的游斗战术。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