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51新炫舞 > 基本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22:42  新浪游戏

  欢迎来到新炫舞!这里是新人课堂。新炫舞的 基本操作分两种模式。在四键模式中,只需要击打 “上、下、左、右”arrow key 和空格键space key即可。在八键模式中,请开启键盘最右边的数字键位后操作,分别为:上(8)、下(2)、左(4)、右(6)、左上(7)、右上(9)、左下(1)、右下(3)num key下面,请跟我一起学习基本玩法吧~

  先从下图来了解一些基本名词:

  

  1. 倒计时器 2. 节奏波 3. 箭头输入条 4. 临界槽

  四键模式

  第一步:在音乐前奏结束前几秒,在屏幕下方会出现圆形倒计时器。倒计时器共转2圈8秒。第2圈开始,圆形中心依次出现4、3、2、1,提示即将开始输入箭头。这时候,请跟着倒数的节奏,作好准备哦。

  

  第二步:当计时器中心倒数到2时,你将在计时器右侧看见箭头输入条。

  

  第三步:当倒计时到1时,屏幕下方会出现节奏波。节奏波由下往上快速升起。

  

  第四步:当蓝色节奏波抵达箭头输入条下方的临界槽时,细槽会发出蓝色荧光。此时即为输入箭头的最佳时机!一定要在波尾端消失前完成输入哦

  

  第五步:如果箭头输入条中有空格键,则空格键下方会出现一个节奏条。节奏条抵达临界槽时,细槽闪蓝色荧光。此时就是击打空格键的最佳时机。

  

  最后,按照节奏波和节奏条的频率,依次轻快地输入对应的按键,你的角色就能跳出漂亮的舞步了!

  

  八键模式

  第一步:与四键模式一样,在音乐前奏结束前几秒,在屏幕下方会出现倒计时器。第2圈开始,圆形中心依次出现4、3、2、1的数字,提示即将开始输入箭头。

  

  第二步:当计时器中心倒数到1时,屏幕下方会出现蓝色的节奏波。节奏波由下往上快速升起。

  

  第三步:当节奏波抵达按键下方临界槽时,细槽会发出蓝色荧光。此时即为输入箭头的最佳时机。键位操作为:上(8)、下(2)、左(4)、右(6)、左上(7)、右上(9)、左下(1)、右下(3)。

  

  第四步:如果箭头输入条中出现了空格键,则在空格键下方会出现一个橙色节奏条。当节奏条抵达临界槽时,会闪荧光。此时就是击打空格键的最佳时机!

  

  最后,按照节奏波和节奏条的频率,依次轻快的输入对应的按键,你的角色就能跳出漂亮的舞步了!

  

  判定标准

  一个箭头输入条内包含4个输入格。

  如果一个箭头输入条中的四个输入格都100%击中,会得到WOW的评价。这表示你在规定时间内完美地击中了每个按键哦!

  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稍微延迟击中了某一个按键,则会得到COOL的评价。

  如果错误击打了一个按键,或落下了个别按键的话,只能得到NORMAL或者BAD的评价。

  如果你一不小心落下了每个按键,或者全部击打错误的话,就只能给你MISS判定咯。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51新炫舞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弹头联盟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射击

  • 魔卡物语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