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 18:17  新浪游戏

  1  参战资格

  a) 进攻方玩家须30级以上,因30级以上玩家才能通过传送NPC传送至其他国家。

  b) 防守方玩家须20级以上,因20级以下玩家由于有PK保护,不能参战。

  2  宣战

  • a) 在规定时间,由国王在国战管理员处发起国战宣战请求

  宣战界面

  

  b) 每个国家每3天只能发起1次攻击请求,每个国家每5天只能被宣战一次。

  c) 宣战国在通过系统NPC——“国战管理员”进行宣战时,须从国库资金支付一定量的国战抵押金,以防止宣战国到期不战。国战抵押金暂定为50金。

  d) 系统只允许最先发布国战的国家对某一国进行宣战

  3  开战流程

  a) 国战进行时间为成功宣战后,次日19点开始,持续时间2小时。国战时间需要系统判断,避开王城争夺战时间,如果次日为周六则不能发起国战。

  b) 国战地点暂定为被宣战国的京城。

  c)被宣战国国民通过正常的方式到达京城,宣战国方国民需要通过边境传送到达被宣战国京城的附属传送地点后再进入京城。

  d) 每个国家京城中的双子塔(主塔,副塔)是国战的破坏目标物。双子塔在通常时间都处于无敌状态,国战开始后,宣战国国民对指定国家的双子塔的副塔便有了攻击权限。

  双子塔有主塔和副塔之分,当副塔被彻底破坏后,主塔才能被攻击。

  4  胜负判定及奖励

  1)  在国战开始后2小时内,双子塔主塔被彻底破坏后,进攻国获得该次国战的胜利,在国战时间2小时内,进攻国未摧毁双子塔或未参战,则时间结束时防守国判为胜利。无平局或没有胜负的情况。

  2)  国战结束后,战胜国便可享有京城的一些特殊利益。

  访问国务大臣领取国战奖励界面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乱世英杰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