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Online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蛋清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Q版游戏3D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奇人快游 运 营 商:奇人快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蛋清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8: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话说顺治二年某日,湖北九宫山上,晴朗白日忽然乌云密布,一道黑光从山顶直射而出,伴随着巨 雷般的响声冲向云霄,一时间,浓密的黑雾笼罩了整个九宫山,四处弥漫着恶臭的气息。有山顶的居民称,在浓雾中隐约听到有女子的笑声。此象被风水术士称为不祥之兆,但随着再无异事发生,逐渐被淡忘。

  同日,闯王李自成卒于九宫山上。 明末清初,世间百姓饱受战火之苦,更有作乱的强盗山贼趁机打劫,部分地区还传闻出现了妖魔伤人食 人的事情,一时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

  康熙初年,大清统一中国。康熙大帝为了安抚民心,鼓励生产,采取了永不加赋等等一系列亲民政 策,不仅使得老百姓过上了安稳的生活,更刺激了大清王朝的经济发展,中国此刻呈现出一片繁荣盛世的景象。

  康熙八年,京师突然传出妖魔伤人事件,甚至有的妖魔会在白天现身伤人。天子脚下,此事影响甚 大,康熙大帝便委派亲信去调查此事。没过几日,负责调查的官员官兵的全部遭遇不测。康熙大帝意识到事态的严重,召集文武大臣商议对策,有人建议从江湖中招募修行之士,才能够对抗妖魔,将事件调 查清楚。于是,康熙大帝发布圣旨,招募修行之士调查京师的妖魔事件。随着事件调查的展开,康熙大帝发现背后隐藏的秘密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