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神将 > 世界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20:56  新浪游戏

  开天辟地

  昔盘古氏之死也,头为四岳,目为日月,脂膏为江海,毛发为草木。《梁。述异记》太古之昔,世界处于一片黑暗的混沌之中。最早在这片混沌中诞生的是盘古。他用巨斧将世界一分为二,其中一些轻的东西,慢慢上升变成了天空,而另一些重而混沌的东西,则渐渐下沉变成了大地。
盘古怕它们再合上,于是就站在天与地之间,头顶天,脚踏地,不敢挪动一步,而他的身体也慢慢长大,使得天地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永远分开了。
盘古就这样顶天立地一直坚持了一万八千年,终因劳累不堪而死。盘古死后,他的左眼变成了太阳,右眼变成了月亮,血液变为江河,肌肉成了山脉与农田,发须也变成了天上的星星,皮肤与体毛则成为草木,牙齿和骨头做了金属与岩石。

  女娲造人

  传言女娲人头蛇身,一日七十化。(王逸注《楚辞。天问》)自从天地诞生以来,虽然有了世界以及鸟兽虫鱼,但另一位天神女娲仍然感到非常的孤独,觉得似乎缺少了些什么。于是,女娲用黄土按自己的模样制造人形,吹入了仙气,创造出比任何有生命之物都要卓越的生灵。这样,世上诞生了能主宰和管理万物的生命——人类。

  三皇五帝

  天界的众神开始将各种智慧和知识赋予人类。巢贤让人们学会了如何建造房屋来免去禽兽之患,燧人氏取火使人免受生食之苦,伏羲氏画八卦,演绎阴阳变化,神农氏尝百草,传医治世,轩辕则授人以礼乐婚姻之道。这大概是五千年前的事情,他们都是太古的神。
这些太古的神或者被人们完全遗忘,或者被融入到人们的新的信仰当中,改变了身份,继续被供奉位神,或者被视为妖魔鬼怪。在慢慢拉开的历史帷幕中,王朝从此登场。最先是由大禹借治水成功获得的民望,在黄河流域建立起了夏王朝,禹王的贤明使夏朝的统治维系了四百年的时间,但传到桀王之后,他对内的残暴统治和对外的不断征伐,激起了百姓强烈的反抗情绪,最后成汤发兵灭掉夏朝,建立起了殷商王朝。

  三界形成

  姜子牙封神之前,世界分为天界,仙界和人界。但是当时仙和人混淆不清,修行成人行的妖怪和神仙因为都有法术,也不能详细的区分开来。
那些仙人和有神奇能力的人有的在人界作为普通的凡人一样生活,有的却在上界称仙。那些大小的神也居住在山川林泽中或者宝岛灵台上不问世事,这些有法力和异禀的人构成了仙界。只有少数德高望重法力高强的人,才能登上天界与上古的真神同列,他们构成天界。众仙也有法术高低和得道深浅的说法,修行的方法也大有差别。其中有一派以原始天尊为首,是人间的凡人谋求造化而修行而成的,他们称为阐教;而另一派以通天教主为首,是四方的灵物吸日月之精华,汇天地之灵气而修炼而成,他们称为截教。阐教与截教向来不合,在商汤伐纣时更是各为其主互相斗法,终究截教不敌阐教,很多教徒也被打为原形,或者被收服当成坐骑。
封神之后,由封神榜上有名之士构成神界,众多的神仙各司其职。
但是通天教主心有不甘,于是用“印金包日术”使封神台破裂,把建立好的三界秩序毁于一旦。当时封神台一破,三界顿时大乱,神人封隐,灵台崩溃,众仙零离,人无永生,乾坤动荡,妖孽横行,诸侯纷乱,烽烟四起。你在这个时候生于乱世之中,杀妖孽而重修道法,诛奸妄而重建朝纲;你或选择周朝,皈依阐教,让乱世重新归于平静,把乾坤再度扭转,重新建立三界;或选择商朝,投靠截教,扰乱星辰的运行,乘混乱之中打击阐教的势力,为截教争夺仙界中的公平席位。
前世封神由众仙演义,今世传说则由你来书写,风起云变,历史因你而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神将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取材于古典名著《封神演义》
  • 2、游戏完美体现相关历史名胜和风景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奔腾3 800MHz
  • 内存:384M
  • 显卡:GeForce2 MX200(32M)
  • 硬盘:1GB

推荐配置

  • CPU :奔腾 4 1.6 GHz 以上
  • 内存:512M
  • 显卡:GeForce4 MX440(64M)
  • 硬盘:2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灵魂战神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神龙斩
    状态:内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赤血Online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中游神途
    状态:公测
    画面:2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