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魔灵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7:49  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神、精灵及人类的三角结构完全颠倒的世界。在那天堂圣界所形成之前,人类生存的绯蓝大陆与精灵故居的尼克大陆是由阿斯水晶板所隔开的。隔着阿斯水晶板向遥远的尼克大陆望去,蓝蓝的天空,飘动的白云还有那硕大的太阳,都是那么的美。

  就在非蓝大陆的上方,一条银带似的江水向远方的大海奔流而去。顺江而下的各色各样的鱼儿在海里尽情的享受着阳光的温情,自由自在的游动着。

  阿斯水晶板是由神来掌管着的。它照射在大地上,并根据自然的变化改变自己的形象。设立这阿斯水晶板的是绝对女神—祖茹,由本纳科恩掌管着这人与尼克大陆的大门。这是非蓝大陆与尼克大陆之间的唯一通道,也是他们所不能少的绝界。当地狱之神马萨克从地下深处探出其侵略的触角之前,世界很宁静而有秩序。非蓝大陆与尼克大陆都在和平的法则中运转。尼克大陆中原有属性光明的元素,他们是最基本的世界组成元素,分别是风,火,水,土,他们给所有生物赋予生命并进行管理的。他们各自净化土与水,净化水中的氧气,并给地上与地下赋予永远的神秘,是人类的信仰图腾,人类和精灵通过契约的力量来运用元素的力量。

  与之相反,暗属性的混沌元素,他们基由本元素的混合所产生,经过不断的修炼,最终得到掌管中心世界的马哈沙所拥有的魔订手记。混沌之战爆发的时候,他们迷惑了基本元素中最暴躁的火元素,用火焰,毒素和钢铁,沙尘般散布在人间的不幸与罪恶,并混合出新的混沌元素通过阿斯水晶的通路送到非蓝大陆中。暗混沌元素的使用者们强大的力量和在非蓝大陆所创造的破坏和毁灭逼使非蓝大陆的诸王纷纷改变图腾信仰。

  整个世界被黑暗而笼罩,马萨克从两侧以惊人的速度追击了过生存的欲望笼罩着整个大陆,然而,就在所有希望即将泯灭之际,一种光明属性的混合元素--精神元素加入到对抗黑暗的战斗中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魔灵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游戏推荐
  • 格子RPG
    状态: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屠魔战纪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360黎明之光
    状态:
    画面:3D画面
    类型:角色扮演

  • 狂刃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类型: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