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勇者传说 > 游戏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16  新浪游戏

职业名称

角色简介

战士

物理系的基础职业,能使用剑、斧、炮作为战斗武器。战士凭借其优秀的攻击和防御能力,能轻松地对付旅途中挡道的魔物和怪兽,是队伍中的主要战斗力。战士第一次转职可以成为角斗士或魔铠战士;第二次转职有狂战士、魔剑士或炮术士、机械士可以选择。

法师

魔法系的基础职业,虽然没有战士优秀的攻击的防御能力,但法师强力的魔法攻击却是物理系望尘莫及的。由于防御比较脆弱,想独自踏上冒险的旅途对法师来说有点危险,但若能找上伙伴同行,将能轻松解决旅途上的任何困难。法师第一次转职可以成为黑魔法师或白魔法师;第二次转职有咒术师、元素使或主教、圣言者可以选择。

角斗士

战士的进阶职业之一,完全把能力提升放在攻防上。在冒险的旅途里,无论是单人还是在队伍中都能突出地表现其物理攻击和防御方面的优势。但当碰到会使用魔法的魔物的时候还是相当头痛的。角斗士可以转职为狂战士和魔剑士。

魔铠战士

战士的进阶职业之一,舍弃了战士硬打硬拼的战斗方式,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战术的运用上。魔铠战士多以炮作武器,虽然其攻击力弱于剑、斧,但却可以配合魔法作出不同效果的攻击。魔铠战士可以转职炮术士和机械士。

黑魔法师

法师的进阶职业之一,黑魔法师沉溺在具有攻击性和诅咒性的黑魔法中,能操纵强大的魔力在战场上呼风唤雨,既能作为强力的同伴也能成为可怕的敌人。黑魔法师可以转职为咒术师和元素使。

白魔法师

法师的进阶职业之一,放弃了深入只能造成破坏的黑魔法,白魔法师致力于能带来治愈和光明的白魔法的学习和研究。由于减弱了攻击魔法的能力,因此白魔法师有作好提高体质和防御力的必要。白魔法师可以转职为主教和圣言者。

魔剑士

用华丽的魔法剑进行攻击,配合魔法盾的防御,剑盾组合是魔剑士最好的选择。魔剑士是个全面性的职业,没有所谓的弱点。无论是物理还是魔法,魔剑士的防御力都是所有职业中的佼佼者。

狂战士

把战士“拼”的特点发挥到极至,其惊人的战斗力在任何场合都是不可以忽略的要素。可以说狂战士是战斗中最具攻击力的利刃。

炮术士

虽然在单人战斗中的作用并不明显,但在团队作战中,若战术配合得当,相信炮术士是令敌人最头痛的对手。炮术士能对敌人造成各种不良状态和伤害,在长时间的战斗中其发挥的作用尤其出色。

机械士

使用造成持续伤害的技能、召唤傀儡作战都是机械士的拿手好戏。在情况复杂的战场上,机械士的行动能左右着战场的主导权。随着等级和能力的提高,机械士的能力将在战斗中越来越重要。

元素使

炉火纯青地使用自然元素魔法来攻击敌人,元素使的魔法攻击不但威力强劲,而且一些高级的元素使还能使出大范围的攻击魔法,即使出现再多的敌人也不会对其早成威胁。

咒术师

通过削弱敌人的优势来促进己方的胜利,是咒术师的特点。虽然在一般战斗中咒术师的作用并不明显,但在头目战或者与强大的对手作战时,咒术师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成员。

主教

无论是身受重伤,还是陷入无可自拔的不良状态,甚至是已经气绝倒地,主教都能使其重新战立在战场上继续战斗。令己方的成员毫无顾虑地全力作战,是主教的应该要做到的事情。

圣言使

与咒术师相反,圣言使的作用更多体现在增强己方的优势令战斗更加轻松而促进取得胜利的方面。虽然圣言使的能力主要表现在辅助方面,但其也拥有可以无视敌人防御的攻击魔法来弥补自身攻击力弱的缺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勇者传说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创想兵团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飘渺仙缘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寻将记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天龙奇侠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