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LUNA Online > 基本操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23:45  新浪游戏

【界面操作及应用】
1. 在任务窗口中(Q)任务标题旁边会显示该任务的执行地区。
2. 按H键可以看到游戏中各种快捷键的说明。
3. 在角色情报窗口中(C)可以看到种族,职业等级,攻击力,防御力,命中,回避等各种角色相关情报。
4. 在技能窗口中(S)有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动作选单,图释,表情动作。
5. Insert键为开启/关闭人物角色视角追踪。单击启动固定视角,再单击回复追踪视角
6. F12为ScreenShot游戏截图键。目前测试,按键盘上的PrintScreen不会自动存档,按F12才会存到预设文件夹
7. 在技能窗口(S)的动作选单里点选道具合成(制作),可以合成各种材料制作其他道具。
8. 在技能窗口(S)的动作选单里点选道具魔附,利用魔附材料可以魔附武器,防具和各种饰品。
9. 在技能窗口(S)的动作选单里点选道具分解,可以把武器,防具和饰品分解成材料道具。
10. 学习被动技能后就会自动产生效果。在技能窗口(S)的被动技能选单里,可以确认学习的被动技能。
11. 按Q键可以确认目前正在执行中的任务列表。
12. 以1~10数字作为快捷键可使用技能,动作,道具等功能。
13. 在迷你地图中,任务NPC会以闪闪发亮的方式显示。按W可开启地图接口
14. 按R键可以转换走路模式/跑步模式。LUNA不设WSAD走路键,↑↓←→用以调整视角
15. 按F12键可以截取目前游戏画面,截图会自动储存在LUNA安装目录里的ScreenShot文件夹。默认路径为C:Macrowellunascreenshot
16. 在技能窗口(s)中,点选[技能学习]的按键后就可以看到目前等级可学习的技能选单。
17. 要学习技能的话需花费一定的sp和金币。角色升级时会获得sp。sp有限,越高级的技能需要更多的sp和金币,学习技能前要三思
18. 按w键可以看到目前所在地区的完整地图。
19. 按~键切换原始技能列总共有四列可转换1->2->3->4->1->2
20. 按ctrl键+~键2. 按键切换原始技能列但是反过来4->3->2->1->4->3
22. 按esc键 1. 关闭开启的窗口2. 取消需要吟唱的技能3. 游戏选单
23. 按tab键自动选取怪物
24. 按f1键点选自己. 很好用补状态时候跟自补.
25. 按f2键~f7键切换点选队友f2选第二位. f3第三位以此类推. 方便人多时补血或放状态.
26. 按ctrl键+数字1~9键技能列上方有个+按下去会出现第二排快捷的对应键. 再按一次隐藏之后还是可以按.
27. 按ctrl键+z键把所有窗口关闭血条. 地图. 快捷栏等等. 剩下游戏纯地图画面. 拍照方便. 关起来玩似乎不错.
28. 按alt键+数字1~4键直接切换原始技能列. 数字1234直接对应第几列.
29. 按英文o键开启游戏设定窗口.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luna 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根据经典的英雄无敌3单机游戏改编
  • 2、竞技场排位赛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p4 1.4g
  • 内存:256m
  • 显卡:#
  • 硬盘:500mb

推荐配置

  • cpu :p4 1.8g
  • 内存:512mb
  • 显卡:#
  • 硬盘:1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 创想兵团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飘渺仙缘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寻将记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 天龙奇侠
    状态:封测
    画面:web网页
    类型:角色扮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