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传Online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圣传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奇幻题材 测试状态:未测试
开 发 商: 运 营 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全球新网游 > 圣传Online > 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圣传:游戏职业介绍-光精灵

  光精灵热爱大自然与和平,擅长操纵自然元素。她们天性善良温柔,但是在破坏大自然和和平的敌人面前,光精灵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给与对手毁灭性的打击。在第一次拉伦瑟大陆战争中她们和人类共同对抗暗黑军团,这种盟约一直持续到现在。

  光精灵一转职业

  法师

  光精灵能操纵大自然水火风雷等元素,给予敌人以强有力的打击。可以运用强大的魔法展开绚丽的战斗,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智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强大魔法攻击力,可以运用群体攻击魔法给众多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牧师

  在众神虔诚的信徒中,总有一些被赋予了神圣恢复法术的智者。和平的日子,她们负责祛疗人们的疾痛,而在战场 ,她们同样是队伍中可信赖的坚实后盾。

  光精灵二转职业

  圣灵法师

  通过在自然界多年的学习和历练,非常熟悉风火雷电等自然元素,将自然系的魔法运用的炉火纯青。在精通自然系魔法后,发现其可以很好的转化并用于战争当中,这部分光精灵成为圣灵法师起源。由与环境的改变,越来越多的自然系魔法技能被用到战争当中,灵法师成为了光精灵战斗的中坚力量。

  圣战牧师

  通过向众神祈祷,牧师能获得治愈同伴的神秘力量,优秀的牧师甚至能在战斗中将阵亡同伴的灵魂再度召唤到这个世界,因而在光明同盟阵营享有极高的声

  圣传:游戏职业介绍-暗精灵

  暗精灵因喜欢钻研暗黑法术,喜欢诱人堕落并为自己所用,而且满嘴谎言遂被人类驱逐。加之对光精灵的妒忌,促使其与兽人联手,组成暗黑军团.在其白沙女王. 希尔维亚的带领下与兽人共同对抗光明联盟并建立了暗黑主城古兰德尔。

  暗精灵一转职业

  巫师

  在不断与自然环境抗争的过程中,黑暗精灵们领悟了众多攻击型的黑暗法术,进而将其发展为“巫术”——黑暗精灵独有的法术技能,事实同样证明,巫师是任何一场战斗都无法或缺的角色。可以利用强力的魔法进行绚丽的战斗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智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强大攻击力可以运用群体攻击魔法给众多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祭司

  经过长期对死亡法术的专研,使得黑暗精灵有了超强的恢复生理机能法术,据说高超的祭司还能超越死亡从死神手里召唤回亡者的灵魂。

  暗精灵二转职业

  幽冥巫师

  专注于黑魔法中最阴毒的法术。对光精灵的嫉妒和因人类的逼迫而产生的仇恨,使其在战争中毫不留情屠戮,其强大的攻击性魔法往往能给一场战争带来转捩。

  暗影祭司

  由于种族的原因不得不应时势的需要,选择阵营,虽然因世俗的划分,承受着因黑暗的外表带来诬蔑和迫害,却以仁慈博爱的心,妙手回春的魔法回报着这个世界

  圣传:游戏职业介绍-人类

  人类是拉伦瑟大陆上人口数量最多的种族,在与大自然和暗黑军团的长期对抗中坚强的存活下来。他们能非常熟练运用各种武器,弥补他们身体方面先天的劣势。人类选择了与天性善良的光精灵同盟,誓约一起创造繁荣和平的盛世。

  人类一转职业

  战士

  以剑类和斧类装备为主要武器,能熟练的使用各种盔甲盾牌,拥有比较高的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较低魔法躲避,技能主要以物理打击系为主,被动技能较少。是队伍中掩护队友或攻坚战的主力 。

  游侠

  以弓类主要武器,着藤甲、皮甲,拥有比较高的机动能力和闪避能力,技能主要以远程物理打击系为主,被动技能较少。是队伍中掩护队友或攻坚战的主力

  人类二转职业

  圣堂武士

  勇气与力量的代名词,以一剑横扫天下的武士,大家把他当成是在任何困难下都能与之肝胆相照的朋友,他英俊的脸庞和一身豪气带给人们安全感。每当身处险境之时都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圣殿骑士

  具备强大牺牲精神的圣骑士信奉“为了理想可以抛弃一切”,他们是团队的坚实守护者,战斗中,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手中的盾,承担了敌人的大部分攻击,带给大家胜利。

  刺客

  轻逸的身手,令人惊叹的敏捷,他们天生是最佳的刺客人选:完美的融入周围环境,在对手毫无察觉时给予致命一击。 然而其轻薄的皮夹不能保护其灵巧的身躯,通过历练的刺客往往万里挑一。

  神箭手

  在战斗中,他们担负着主要杀伤输出的责任。较强的攻击属性,敏捷的身法,矫健的体魄。刺探敌军情报、扰乱敌军部署,又能配合主力,给予致命一击。

 [1] [2] [下一页]


编辑:宋倩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