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三国Online
客户端下载

基本信息
新手指引
西西三国Online 收藏本页 | 更多新游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特色:Q版游戏 测试状态:封测
开 发 商:西西网络 运 营 商:西西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网游 > 西西三国Online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4: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全球新网游》

  广袤的宇宙深处存在着一个神秘的星球——晶星。这个美丽而富饶的星球居住着一个名为西西族的可爱种族。他们在晶星过着属于自己的宁静生活,已经世世代代延续了数百万年。伴随着时空车轮漫长的轨迹,西西族人逐渐建立了自己的文明。虽然在历史的变迁中西西族的文化,科技在不断进步变化着,但有一点却从古至今从未改变过,那就是对自然的向往和对和平生活的追求。

    宇宙空间是动荡不安的,侵略扩张如瘟疫般在各个星球各个种族之间蔓延着。星球的毁灭,文明的消亡,种族的灭绝,一幕幕悲剧在不断上演……然而晶星能在混乱的宇宙中毫无影响的存在下来,无疑西西族人为自己赖以生存的母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原来先祖时代的西西族人为了维持晶星的原貌,历经千辛发现了一种形似水晶的神秘的能源物质,他们称其为“能量之源”。“能量之源”能够连续不断的产出惊人的能量,多到足已维持整个晶星的需要,从古至今一直如此,因此它也成为了西西族的象征。在几次宇宙大动荡中,西西族人借助“能量之源”的帮助成功阻止了外民族对晶星的入侵,虽然西西族人伤亡惨重,但美丽的晶星和西西族文明终于存活了下来。

    随着这一切的发生,关于“能量之源”的故事也在宇宙广阔的空间流传开来,甚至远在数万光年之外的地球人都得知了这个关于能量永恒的传闻…… 

    这时的地球已经在人类科技文明的进步下面目全非,往日的绿水青山和风亮影如今只能残留在人们的记忆中,资源的匮乏已经使人类走到了崩溃的边缘,“能量之源”如神话般在人们之间传诵着,仿佛是人类最后的救命稻草。寻找并拥有!几乎绝望的人类达成了最后的共识,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传说中的神秘水晶。

    拥有“能量之源”就能拯救地球!博士心中一遍又一遍重复着他坚定的信仰并带着他的得力助手-一个拥有几乎超越人类智商的机器人2-X登上了飞船。随着长长的闪光划过天际,飞船冲出大气层,向着传说中的方向飞去,一次无法预知结果的旅程开始了。

    飞船在茫茫的宇宙中漂泊了不知多久,但博士最终到达了理想的彼岸,当飞船降落在晶星的土地上时,博士早已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西西族先进的科技与晶星美丽的风景交相辉映,与地球的破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博士被西西族人与自然共同生存的坚定信仰所深深打动,决心一定要将“能量之源”带回地球,拯救人类。在说明来意之后,西西族人也被博士的精神所感动,但“能量之源”毕竟是西西族的至宝,如果西西族失去了它,他们的家园——晶星,可能也会在宇宙未来的动荡中消逝。西西族人表示了同情,但并未将“能量之源”交给博士。万般无奈之下,博士命令2-X盗取了“能量之源”并逃离了晶星,最终踏上了返乡的路途。

    博士历经艰辛终于回到了地球,全世界为之而振奋。而就在人类盼到生存的曙光时,博士却在自己的实验室中神秘死亡,他的机器人助手2-X与“能量之源”也在此时如蒸发般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人们经历了大喜大悲,再次陷入绝望之中,最后的希望就是找到“能量之源”,否则,地球将不可避免得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  

  “能量之源”被盗,对晶星和整个西西族来说都是巨大的灾难,西西族人明白必须要将属于自己的东西夺回来,他们忍痛打破了延续了数百万年的和平,派出了一支搜索队,决心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回晶星的守护者,他们直奔博士的故乡——地球。

    与此同时,人类也在竭尽全力寻找着“能量之源”的下落,终于,在时光机器的帮助下,“能量之源”的下落终于被锁定,它已经被2-X通过时光机器带到了中国的古代-初平元年(190年)的地球,这个正是被后人称为三国时代的序幕时期。人类在兴奋的同时也积极着手准备通过时光机器穿越到古代,取得拯救地球的希望。

    西西族的搜索飞船也在第一时间跟踪到了来自地球的通讯信号,他们也开始准备夺回“能量之源”,完成使命。

    2-X带着“能量之源”从天而降,坠在地面,正在田里耕作的人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没有人知道眼前这个会动的东西是什么,就在大家惊叹的同时,一道亮光闪过,看到它的人们眼中炯炯的目光顿时消失了,他们哀号着,挣扎着……

    当他们醒来时一切都变了,到处都是焦痕与浓烟,自己的身体长出了许多奇怪的东西,还在闪闪发光,越来越多的人类被改造,越来越多的自然生物发生着变异,越来越多的城市被改造的面目全非或者夷为平地。原来2-X正在利用“能量之源”实施着它准备用机甲文化颠覆人类历史文明的邪恶计划,人类的古代文明在2-X的面前不堪一击……

    正当人类文明被2-X慢慢吞噬的时候,人类的搜索队与西西族的飞船都通过时光传送陆续到达了。夺回水晶,拯救星球成为了他们共同的使命,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拉开了序幕。

    但令人类和西西族都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更加神秘可怕的种族同时也悄然来临了……

评论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