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2061 >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3:26  新浪游戏

  奇幻未来的超能力战争世界

  超时空!超能力!超意识!《2061》为你打开不同一般的异世界之门!在游戏中,变异人、机械人、意识能量等不同形式的存在激烈碰撞,交织出新的人类文明。在这个被核爆之后诞生的瑰丽世界里,时空的概念被扭曲,更多超越人体极限的能力被发现,更多游离于原有意识形态下的文明诞生,时空变换、妖兽异化、变形乘骑, 这里是2061,欢迎来到永远“新鲜”的未来世界!

  2D网游极致的画面光效

  超大人物,超炫光效,让你体验2D网游的极致!通过对2D游戏引擎的不断优化,《2061》为你展示最完美的画面光效,让喜欢2D网游的你,能够尽享风光美景,华丽的技能光效和梦幻的未来世界。

  重生美丽、瑰奇的异世界

  核爆审判之后的时代,大量的生命消逝,大量的意识能量却重新回归,人类仿佛成了这个新世界的客人。死亡不单意味着消失,它也意味着重生。新的物种、新的生命形式、新的能量体……我们在为过往文明消逝的默哀中,欣喜地发现了一个美丽新世界!奇幻的森林、在落日下炫发光彩的能量晶体、红色或是紫色的落日……

  前所未有的惨烈超能力战争

  3个阵营,4种生存者,无数新的生物,在这个世界,战争就是一切!而你,就是新的救世主!意识体、能量体、机械体三体合一,当X-man对决强殖装甲,谁能成为新世界的主宰?!血肉之躯已经无法抵挡死亡的侵袭,全新的意识能量将人类的能力提升到完美的境界。体验“非人”的快乐!死或生?我说了算!

  超意识爱情,不光只有人类和人类

  战争永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当远征的战士回到故土,他们依然会希望得到温暖的拥抱。爱情、友情、兄弟情、师徒情,种种爱恨情仇也充满这个新世界。谁说人类只能和人类结合,也许你会疯狂的爱上一个变种,一个半人甚至一台机器?!让我们在超时空中体会爱情的凄美和浪漫吧!

  不开箱子不跑圈,胆识+智慧=强者!

  《2061》首创魔石系统,彻底抛弃传统的运气+RMB=强者的模式,通过对魔石的鉴别,判断其中蕴含的巨大能量,依靠胆识和智慧才能造就真强者!神仙难断寸玉,玩的就是心跳!凭借眼力、智慧、胆识,一刀就能切出黄金屋!未来的世界就要有未来的玩法!

  体验超时空觉醒PK

  力量、技巧、霸气结合,让PK更爽!《2061》在传统的PK玩法当中,增添了更多的元素,让PK更爽更好玩。例如,在游戏中会出现类似“觉醒”的特技,当游戏角色到达一定级别,或者触发某项条件的时候,该角色就可能出现异化,从外形、攻击能力甚至技能上都会出现短时间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将有可能成为胜负的关键!

  妖兽异化、时空副本,永远新鲜

  商店变夜店,边城变鬼城?通过时空之门,你将能进入时间的背面,你所熟悉的城市,你所熟悉的npc,也许会变成凶恶的怪物,美丽的城市成为了恐怖的杀戮场。《2061》为你提供永远新鲜的体验,通过事件或者时间的触发,即使是最熟悉的主城或副本,也可能会在一瞬间变成完全不同的世界!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2061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游戏亮点
  • 1、全球首创流光装备
  • 2、“审判前哨”城战系统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Intel赛扬400处理器
  • 内存:256M
  • 显卡:32M显存
  • 硬盘:2GB

推荐配置

  • CPU :Intel P4 2.0G
  • 内存:512M
  • 显卡:64M显存
  • 硬盘:2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