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

《网易全明星》角色视频集

8月15日

《网易全明星》试玩解说

8月19日

网易探班

9月3日

新老角色技能对比

下集预告

话题延伸

真人语音已加入 《网易全明星》角色视频集

《网易全明星》8月12日开启首测,本次测试规模不大,只开放18名角色,作为本次尾行的第一集,尾行君就先带大家来看一份独家各角色展示视频集。

 

《网易全明星》角色创建及新手演示

 

《网易全明星》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所有英雄均出自网易已有游戏中的经典角色,本次视频中有14位角色,剩下的4位尾行君先不展示,等您到游戏中亲自体验吧。

 

首测英雄不完全盘点:

异人:叶葬花(来自《倩女幽魂2》)

玄冰:水暮寒(来自《武魂》)

飞剑侠(来自《新大话西游2》)

魅者:风摇筝(来自《倩女幽魂2》)

侠隐女(来自《大唐无双2》)

狐不归(来自《大话西游3》)

剑侠客(来自《梦幻西游2》)

武圣:关云长(来自《英雄三国》)

甲士:霍击蒙(来自《倩女幽魂2》)

龙太子(来自《梦幻西游2》)

媚灵狐(来自《新大话西游2》)

玄彩娥(来自《梦幻西游2》)

玉玑子(来自《天下3》)

骨精灵来自(梦幻西游2)

 

除了这些英雄,《网易全明星》在玩法方面做了多项创新,引入了天气动态场景,晴雨雪三种不同环境,创造独特的节奏体验,如,下雪天气,全明星战场部分地形变化,玩家行走其上,速度会有加成。 游戏还包含矩阵式装备体系、篝火视野机制、打野宝宝等多项创新。另外除了传统MOBA对战,游戏还加入了策略玩法,全新天空之境地图,首创HSG英雄策略新玩法(战争模式)。

 

剑侠客
骨精灵
狐不归
剑侠客
龙太子
媚灵狐
侠隐女
玉玑子

MOBA和策略两种玩法 《网易全明星》首测试玩解说

《网易全明星》8月12日开启首测,本次测试规模极小,且只在每天17点到24点开放,很多感兴趣的玩家一定未能体验到,不过没关系,尾行君特意找小伙伴制作了解说视频,请随解说Prinny来详细了解下这款游戏吧。

 

本次测试我们分别对传统MOBA模式和策略两种模式进行了体验。

 

《网易全明星》传统模式解说

 

传统DOTA对战模式仍是《网易全明星》主要玩法,游戏在全部采用网易经典角色的同时,在玩法上进行了多项创新设计,加入了多天气动态场景、矩阵式装备体系、篝火视野机制、打野之灵辅助神兽等。

 

《网易全明星》策略模式解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全明星》的策略玩法,官方称之为HSG英雄策略战争模式。在这种模式中取消了原有的装备系统,玩家金币全部用来购买小兵,玩家控制多名角色进行战斗,小兵自动战斗,类似《魔兽争霸3》中经典RPG地图Footman的简化版。

 

网易全明星截图
网易全明星截图

 

《网易全明星》独家探班 官方演示游戏

 

 

《网易全明星》各路角色新老技能对比图集

《网易全明星》首测现已结束,进入进一步开发阶段,尾行君获悉二测将于年底开启。《网易全明星》中的所有角色均来自于网易原有游戏中,且都是玩家比较熟悉的明星角色,那么在新游戏中能否将角色原有技能还原并二次开发成为这款游戏的重要元素,本次测试,尾行君专门搜集了这些角色的新老战斗截图并进行对比,来看一下有没有熟悉的感觉:

 

龙太子

龙太子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梦幻西游2》中龙腾

功效:施展法术攻击对方单人,使用条件:龙腾技能达到50级,消耗:3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龙腾

对单体目标造成80/115/150/185/220点法术伤害,同时附加目标缺失血量6%的额外法术伤害。(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龙卷雨击

功效:施展法术攻击对方,技能达到一定等级后可攻击多人,使用条件:呼风唤雨技能达到15级,消耗:20点魔法,攻击多人时消耗增加。

《网易全明星》中龙卷雨击

在指定地点释放龙卷雨击,立即下雨造成50/85/120/155/190点法术伤害,1秒后生成龙卷雨击击飞范围内敌军1秒。(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二龙戏珠

功效:施展法术攻击对方两个目标,使用条件:人物飞升且“九龙诀”技能达到120级,消耗:7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二龙戏珠

在自身附近最近的两个敌军脚下布下龙泽,09秒后召唤飞龙对龙泽上的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点法术伤害,同一个单位最多收到1次飞龙的伤害。(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亢龙归海

矫健的神龙翻腾四海的英姿很少有人目睹,而之后更无人能够道出其中的神威。消耗:70点MP。当前等级:忽视目标14%的法术免疫状态效果,使用更强的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龙腾伤害的80%。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网易全明星》中亢龙归海

召唤飞龙冲击目标三次,飞龙每次会对途径的敌人造成150/210/270点法术伤害。(此技能提供AP加成)

 

媚灵狐

媚灵狐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新大话西游2》中的含情脉脉

盘丝洞有名的法术,用脉脉含情的眼神让对手忘记伤害。

《网易全明星》中的含情脉脉

使目标对媚灵狐造成的伤害降低20/25/30/35/40%,并每秒受到当前气血2/2.5/3/3.5/4%附加18/26/34/42/50点法术伤害(最有100/130/160/190/220点),持续5秒。(此技能受AP加成)

《新大话西游2》中的莲步轻舞

给自己或者队友增加抵抗伤害的能力,对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都有效,这样让魔族的人可以延长自己的战斗时间。这点在和擅长武力攻击的人类或自己的同族战斗中比较的有用。

《网易全明星》中的莲步轻舞

媚灵狐下一次普通攻击时会冲向敌人,对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40/70/100/130/160点物理伤害,并降低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此技能受AD加成)

《新大话西游2》中的兽王神力

给自己或者队友暂时提升战斗能力(增加伤害值),使战斗更容易。

《网易全明星》中的兽王神力

对周围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点的物理伤害,并使自己与周围友军接下来的3次普通攻击增肌60/70/80/90/100%攻击速度,且攻击事附带目标当前气血值3/4/5/6/7%的法术伤害(最多200点)。(此技能受AD加成)

《新大话西游2》中的销魂蚀骨

减少敌人的法术值和生命值。减少的幅度是按照敌人的当前HP和MP为准的,这对于HP和MP值超多的敌人或者BOSS特别有效。

《网易全明星》中的销魂蚀骨

对目标造成120/160/200点法术伤害,并使目标每秒流失当前最大气血值3/4/5%气血值,同时暴露目标的视野,持续5秒。若目标单位在此期间死亡,会重置该技能的冷却时间。(此技能受AP加成)

 

剑侠客

剑侠客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新大话西游2》中的无双一击

大唐官府弟子技能 属性加成:增加命中 包括技能:后发制人(技能等级达到25)

《网易全明星》无双一击(Q)

剑侠客的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30/50/70/90/110点物理伤害,并对目标后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等额伤害,该伤害可以暴击(该伤害AD加成)

《新大话西游2》中的十方无敌

大唐官府弟子技能 属性加成:按技能等级提高伤害力

《网易全明星》十方无敌(W)

剑侠客迅速向前突进,对途径敌人造成40/70/100/130/16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飞0.25秒.

《梦幻西游2》中横扫千军  

功效:连续攻击对方3次。但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能使用战斗指令,也不会受封类法术影响。使用条件:十方无敌技能达到30级以上,当前HP大于上限的50%。消耗HP:相应技能等级为单数时,在原固定消耗10%的基础上做50%~150%的波动,双数时则消耗最大气血的10%,无波动。

《网易全明星》中横扫千军

对目标连续进行4次攻击,第一次造成40/60/80的物理伤害,后续每次伤害加深20%。剑侠客在施法期间将获得70%的全免伤。

第一次造成40/60/80的物理伤害

第二次造成48/72/96的物理伤害

第三次造成57/86/115的物理伤害

第四次造成67/101/134的物理伤害

若施法期间目标死亡,剑侠客的移动速度提升35%,持续5秒。

 

玄彩娥

玄彩娥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梦幻西游2》中五行咒法  类似技能如下

颠倒五行

功效:为队友临时增加四系法术吸收率及法术闪避率。使用条件:人物飞升且“五行扭转”技能达到120级。消耗:80点魔法功效。

五行错位

克制女儿村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要休息一回合。使用条件:五行扭转技能达到25级,人物等级达到20级。消耗:150点愤怒值。

《网易全明星》中五行咒法

对单体目标是用,随机施展五星法术攻击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点法术伤害。若五星法术属性刚好与目标所携带的五行技能相同,则造成额外的20/40/60/80/100点法术伤害并击飞敌人0.75秒(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普度众生

功效:恢复队友的气血并治疗伤势。使用条件:金刚经技能达到15级。消耗:5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普度众生

对单体友军使用,使其每秒恢复10/15/20/25/30点气血值,同时提高相当于其气血上线15%的攻击力,持续5秒。(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紧箍咒

功效:一定回合内减少对方的气血和气血上限。使用条件:观音咒技能达到30级。消耗:5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紧箍咒

给目标添加一个紧箍咒,每秒造成20/30/40/50/60点法术伤害,每2秒晕眩敌人02秒并会触发一次传染,将效果传染给附近另一名地方单位,持续4秒。(此技能提供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波澜不惊

为目标增加一个五行结果,目标在一回合内所受前4次伤害转化为目标的气血增加,所增加的气血上限为金刚经技能X6+200。

《网易全明星》中波澜不惊

为敌方英雄添加一个护盾吸收170/260/350点伤害。护盾存在期间所吸收的伤害量会转化为该英雄的气血值。

 

骨精灵

骨精灵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梦幻西游2》中勾魂

 

功效:恢复自身气血,减少对方一定的气血。使用条件:秋波暗送技能达到20级。消耗:4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勾魂

对目标造成70/115/160/205/250点法术伤害,并恢复附近友军20/35/50/65/80点气血值(此技能受AP加成)

《梦幻西游2》中天罗地网 

功效:每次攻击时有一定几率令对手在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物理攻击,如果目标为NPC,作用人数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加,作用人数公式为技能等级/30+1,最多3人。使用条件:移形换影技能达到15级消耗:3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天罗地网

标记一个区域,召唤蛛网从天而降,踩到蛛网的敌人将会被定身,持续1.25/1.5/1.75/2/2.25秒。

《梦幻西游2》中魔音摄魂

功效: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恢复气血和疗伤,可以与其他封印技能叠加,叠加时降低对手60%的治疗效果。使用条件:催情大法技能达到45级。消耗:40点魔法

《网易全明星》中魔音摄魂

对附近敌人造成150/250/350点法术伤害,并偷取敌人全部气血和法力恢复效果,持续6秒。(此技能受AP加成)

 

飞剑侠

飞剑侠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新大话西游2》中迷魂醉

使对方处于"昏睡"状态 。

《网易全明星》中迷魂醉

使目标进入昏睡状态,持续0.75/1/1.25/1.5/1.75秒,期间若目标受到英雄或防御塔的伤害会直接苏醒。苏醒后飞剑侠对其造成伤害增加10/13/16/19/22%,持续5秒。

《新大话西游2》中四面楚歌

以发动四面八方的能量彻底地隔绝对手与外界的接触,使之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而只能坐以待毙。

《网易全明星》中四面楚歌

对指定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0/250/350点法术伤害并冰封15225秒,冰封单位无法攻击和被攻击。(此技能提供AP加成)

 

玄冰水暮寒

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武魂》中冷血

向指定方向发射冰霜环,碰撞到敌人会爆炸,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伤害并降低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数秒。

《网易全明星》中冷血

向目标地点发射冰环,碰到敌人爆炸造成80/115/150/185/220点法术伤害和12/14/16/18/20%减速效果,持续1.5秒。(此技能受AP加成)

《武魂》中连珠发射

发射最多数枚冰晶攻击范围内敌人,造成冰伤害。

《网易全明星》中连珠发射

对目标区域持续发射5枚冰晶攻击范围内敌人,每枚冰晶造成16/24/32/40/48点法术伤害(此技能受AP加成)

《武魂》中疾风魅影

疾风: 瞬间移动到目的地,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数点冰伤害并减速,持续数秒。

魅影:在一定时间内使你抵抗眩晕、点穴和封招效果的几率提高,并且提高你的全抗等级。如果期间对敌人造成伤害会解除这个效果。

《网易全明星》疾风魅影

高速冲刺到目标地点,对途径的敌人造成0.35秒的眩晕效果,并造成40/70/100/130/160点法术伤害。(此技能受AP加成)

《武魂》中冰封千里

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冰伤害,并使其冻结数秒。

《网易全明星》中冰封千里

以自身为中心,凭寒冰指力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1.5秒定身效果和150/250/350点法术伤害。(此技能受AP加成)

 

狐不归

狐不归技能对比(上:原作 下:网易全明星,下同)
《新大话3》中黑风突刺

 对多个敌人同时进行物理攻击。

《网易全明星》中黑风突刺

召唤黑风遮天蔽日,对目标造成当前血量30/35/40%的伤害,同时获得视野5秒。持续时间结束后,返还其当前血量30/35/40%的气血值,只对英雄单位有效。

《新大话3》中怨天尤人

在数回合内增加数人的攻击力一定值、加命中一定值。

《网易全明星》中的怨天尤人(W)

主动:狐不归将所储存的威能释放,对目标造成1附加威能值的真实伤害,额外附加的威能值伤害最多为60/110/160/210/260点

被动:狐不归每次造成伤害时,都会将伤害的40/55/70/85/100%作为威能值储存起来。

(此技能受AD加成)

 

基本信息
游戏特色
  • 融入网易多款游戏经典角色MOBA网游
  • 加入天气系统等多种创新 新增策略模式
相关推荐
关于"新游尾行"

新浪新游尾行,专门跟踪各大公司热门期待网游,眼光独到、视角犀利、处心积虑、不择手段。

请注意——我们只尾行好游戏,我们所有爆料均为独家。

尾行名单
微博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