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不限号测正式开启

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首次不限号测试将于今日11:00震撼开启。

点击进入

正式开测

2015-05-15
好声音张碧晨任形象大使

继光良加盟之后,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也强势加盟,为《天之禁》演唱韩式主题曲并亲自出演MV。

点击进入

形象大使

2015-05-13
《天之禁》震撼CG发布

《天之禁》备受期待的史诗级CG首次曝光正片,史上最美女娲即将揭开最后一道面纱。

点击进入

天之禁CG

2015-05-12
天之禁携手中国好声音

2015年度最受期待的无禁式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强强联手。

点击进入

携好声音

2015-05-08
天之禁光良吴倩MV视频

《天之禁》曝光光良主题曲《天禁诀》MV,该曲MV由吴倩出演女主角。

点击进入

视频公布

2015-05-07
何以笙箫默吴倩出演MV

吴倩成为《天禁诀》MV女主角。曾参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

点击进入

吴倩出演

2015-04-28
光良《天之禁》主题曲发布

《天之禁》凄美而感人的国风主题曲,在光良深情的演绎下,更显得委婉动人。

点击进入

光良献唱

2015-04-22
巨乳声优小孽加盟解说

小孽,著名游戏声优,游戏电台明星主播,曾获“CJ第一胸”称号,甜腻解说《天之禁》。

点击进入

小孽解说

2015-04-01
首次有偿不删档测试开启

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首次不删档测试3月6日12:00开测,新服【开天】【辟地】同步开启。

点击进入

不删档测

2015-03-06
光良跨界加盟,演唱国风主题曲
光良跨界加盟,将演唱主题曲

光良将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突破以往的个人风格,为《天之禁》量身打造古风主题曲。

点击进入

光良代言

2015-03-03
基本信息
游戏特色
  • 远古神话背景 高自由度对决
  • 多玩装备系统 完美操控感受
相关推荐
关于"新游尾行"

新浪新游尾行,专门跟踪各大公司热门期待网游,眼光独到、视角犀利、处心积虑、不择手段。

请注意——我们只尾行好游戏,我们所有爆料均为独家。

尾行名单
微博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