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探访巨人 《苍天2》角色创建视频

8月8日

《苍天2》全球首测独家试玩解说

下集预告

国服爆料

探访奢华巨人园区 《苍天2》角色创建视频独家首曝

为了探秘《苍天2》的“老巢”,尾行君来到了一个连上海市区司机通常都找不到的地方下榻——上海远郊松江区茸松路(茸,读rong二声,尾行君一辈子也不会忘了这个字),巨人网络就坐落在不远的中凯路,这本是一处偏僻的所在,直到我们走进巨人园区,才知道什么叫奢华。

 

主体办公楼是一幢龙形状的长条弯曲建筑,我们在龙头位置得到了接见,这里采用了悬空设计,透过玻璃地面,可以看到下方令人陶醉的潺潺流水,而这仅仅是一间会议室。

《苍天2》项目组在这里对游戏进行了整体介绍。《苍天2》将于8月7日开启首测,游戏由传奇开发商Wemade开发,主打韩式武侠风,有大量韩国1:1场景和传统服饰,游戏还有很多水墨风场景,支持4k画面,8月7日的首测,为全球首次正式测试。

 

《苍天2》角色创建及新手演示

 

尾行君找了一台试玩机仔细体验了一把,印象最为深刻的即是游戏中大量的韩式服装造型,韩国民族风浓郁,官方介绍游戏中每个角色都可以设计出214种外型,搭配出688款服饰。另外游戏延续了大量传奇设定,如战士、法师、道士、刺客四大职业,自由PK制度等。

 

其他方面,游戏目前有不同玩法规则的游戏副本51个,支持沙盘式可自生成扩展地图玩法,中后期门派领地战是游戏的一大核心玩法。

现场试玩
现场试玩

巨人园区一期占地600亩,目前正在建造二期,完工后将达到900亩,人工河道、城市公路贯穿其中,有办公区、员工宿舍(普通家庭厅室结构)、健身房、游泳池、图书馆、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室等各种建筑和配套,不仅完备而且奢华,其园区建筑设计在建筑界颇有名气,经常有相关人士慕名前来参观。

 

巨人水上会议室
巨人水上会议室
这真的是一片屋顶
巨人园区横跨马路
游泳馆中员工正在享受

 

浓郁传奇东方风 《苍天2》全球首测独家试玩解说

《苍天2》本次测试作为全球首测,尾行君自然要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独一份的试玩解说了。游戏都有着浓郁的传奇设定,比如战法牧刺的职业设定,以及技能熟练度的设定,但是话又说回来,现在还去那里找这样技能设定的网游呢?用的越多升得越快,这样的设定还是很怀旧的,可能新一派的玩家都没有体验过吧?在《苍天2》里的场景设定是非常柔和的水墨、或者说是水彩的风格,静静的看就像一幅画一样,非常漂亮。战斗呢并非锁定玩法,技能在释放的时候可以看到范围伤害,所以战斗起来的节奏还是比较流畅的。

 

那还用尾行君在这里多说吗?所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第一时间带给大家热腾腾的《苍天2》独家解说,而且在视频最后还有亮点福利哦~不喜欢这个蠢萌的解说可以直接移动到最后,不过尾行君可能就要去安慰我们家蠢萌的解说咯。

 

 

载入中...

 

基本信息
游戏特色
  • 韩式武侠风 各种韩式服装
  • 继承传奇经典元素 开放PVP
相关推荐
关于"新游尾行"

新浪新游尾行,专门跟踪各大公司热门期待网游,眼光独到、视角犀利、处心积虑、不择手段。

请注意——我们只尾行好游戏,我们所有爆料均为独家。

尾行名单
微博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