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原创模式玩法:杀出重围

  •   皑皑白雪覆盖的美国北部原始森林,隐藏着一座废弃已久的军工厂,这里机械僵尸横行肆虐,所剩无几的幸存者等你来拯救。

      你将面对新的敌人,包括危险的爆炸僵尸和首次出现超巨型BOSS“异变暴君”——它拥有多种可怖形态,具备跟踪导弹、圆弧飞碟甚至是制造分身等强力攻击方式。

      当然你也有新的伙伴“绞肉战车”,可以一路辗压僵尸,使用炮台粉碎所有怪物,快与你的好友组队,一同探索如何击败机械僵尸巨怪“异变暴君”!

  •   作为一把现代化狙击步枪,Type85 Evolution狙击步枪在保证高射速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后坐力,连发的射击模式是捕捉运动中敌人的利器,拥有可靠的持续攻击能力。该枪还采用了高科技模块化设计,可加装多种战术配件,精确性、伤害都极其可观。

  • Type85狙击步枪(37级解锁)

  •   MR23是一把介于突击步枪及狙击步枪中间的大威力步枪,兼具狙击步枪和突击步枪的优势,既可以远距离精准点射,也可以冲锋作战,具备出色的准星稳定度。在丛林、沙漠和极地等环境下拥有媲美AK-47的可靠性和适应性,非常适合点射达人、防守战术实施,在中远距离战斗提供强大杀伤力。

  • MR23突击步枪(41级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