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网游市场上的优秀作品是层出不穷,几乎每日都有新作问世,玩家在各类网游作品层层叠叠的包围之下,多少会感到有些茫然。面对如此众多题材风格各异的游戏,你会如何选择试玩一款新的游戏呢?你更注重游戏的画面还是游戏的趣味性?面对2011年即将面市的几款重量级网游作品,你更倾向于哪一款?

最受玩家期待的国内新游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是游戏蜗牛历时4年开发制作的大型武侠题材3D网络游戏,拥有次世代游戏的华丽画面效果,大胆创新的爽快“功夫”战斗,多达百万字的武侠剧本,给玩家一个前所未有的真武侠世界。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属于一款可玩性很高的2.5D即使战斗网游,职业齐全,可满足各类玩家的口味,这款游戏里有不少设定提高了游戏性。比如:在不同场景和时段加入了天气因素,雨雪等天气的出现会影响不同魔法类型的攻击效果。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改编自起点中文网人气作者“我吃西红柿”的同名作品,由盛大旗下最具资历的《传奇世界》原创团队开发。游戏以小说中特色的修真系统为主线,展现了三界飞升、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里程碑式的作品,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大型武侠网游。游戏以“自创江湖”为主要研发理念,将涵盖多种江湖体验模式,适合不同类型玩家,在各大网游期待榜中都名列前茅。

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NLINE》是一款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武侠题材网络游戏。作为一款次世代全3DMMOARPG,《流星蝴蝶剑ONLINE》采用目前业内性能优秀的3D引擎unreal3(虚幻3)进行开发,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

玩家投票:如何选新游

玩家投票:想玩哪一款

玩家招募

  新浪新网游频道不仅提供最新最热门的游戏资讯,且会定期举办热门游戏的试玩体验活动,提供国内国外的新游试玩账号、新手卡等。
  台湾游戏网和海外游戏网玩家持续募集中,欢迎资深玩家加入,更多的游戏试玩活动请关注新浪新网游的官方微博。
  官方QQ群:70015657
  官方微博:新浪新网游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