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摩力游自主研发的新游《惊天动地II》将于2011年5月6日正式开启首次技术测试,这是一款利用创新次世代引擎精心制作的3D科幻动作格斗网游。这款游戏自公布之日起就存在争议,不知这款游戏与其代理的韩国ESTSoft公司旗下的《惊天动地》是否有联系。
  《惊天动地》(CABAL)是由韩国ESTSoft公司开发的突出休闲性质网络游戏,是一款容易上手的奇幻风格MMORPG。《惊天动地》在韩国发行一季度之后即达到了游戏网站评比亚军。这款游戏国内由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代理,拥有众多忠实的玩家。
  《惊天动地》的正统续作《cabal2》也正在研发中,目前尚未公开游戏研发进度与上市日期,想玩原《惊天动地》续作的玩家朋友还需等待时日。摩力游日前测试的这款新游《惊天动地II》其实并非原ESTSofr公司出品,而是摩力游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新游。

摩力游《惊天动地2》官方CG视频

不支持flash

  《惊天动地Ⅱ》是上海摩力游历时3年,利用创新次世代3D引擎精心制作的3D科幻动作格斗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创新的“未来科幻+ 东方宗教”为背景,让你置身于实时刺激、气势磅礴的动作格斗和军团领地战,配合华丽惊艳的技能特效元素,与强大怪物进行超越人类世界的战斗,打击黑暗势力,重建文明世界!

游戏状态:5月6日正式开启首次技术测试

韩国《Cabal2》CG宣传视频

不支持flash

  EST Soft的MMORPG《cabal2》是《cabal》的续作。《cabal2》在《cabal》的大规模更新上,强化了前作的动作性,以新的职业和角色的多种成长方式为核心内容。EST Soft相关人士称,《cabal2》追求单人游戏和组队游戏之间的协调,将提供可变的地下城和每个职业特有的剧情。

游戏状态:尚未公开游戏研发进度与上市日期

摩力游新作被韩媒指责

韩媒指责摩力游新作《惊天动地2》为“山寨”网游

韩国权威游戏门户Thisisgame报道了中国大陆游戏公司摩力游公布新游《惊天动地2》的相关信息,并直接指出此《惊天动地2》并非韩国EST公司研发中的《惊天动地》续作,而只是中国运营商使用此名字来宣传的一款全新网游。EST公司海外事业部裴先生直言,《Cabal Online2》是EST公司研发中的新游,他们对摩力游自行公布一款《惊天动地2》表示非常惊讶。
  大部分玩家表示对国内游戏这种文字游戏式的起名方式已经司空见惯,之前的“七龙珠”“圣斗士”等一系列经典名字都出现在游戏、资料片中,这次《惊天动地II》的问题,也不会感到太吃惊,无非是厂商吸引眼球与炒作的方式罢了。查看详细>>>

《惊天动地Ⅱ》游戏截图

《Cabal2》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惊天动地 更多>>

  《惊天动地》(CABAL)是由韩国ESTSoft公司历时二年开发,并于2004年11月21日完成,游戏更突出休闲性,没有难懂的游戏系统,也没有有时间上的限制,一般的MMORPG玩家容易上手。
  作为在远东市场上顶尖的网络游戏之一,《惊天动地》在韩国发行一季度后即达到了游戏网站评比亚军。

那些因续作引发代理商和开发商纷争的网游

传奇

传奇

  盛大在2001年初与韩国Actoz签约获得了网游《传奇》在中国的代理运营权。但在2002年9月,因“私设服务器”事件原本基于利益共同体的合作关系开始受到影响。韩方单方面宣布终止其与盛大的合约,将《传奇3》的代理运营权交给了新的合作对象。这场纠缠三年的“传奇之争”最后以盛大收购Actoz股权成为其大股东,由此双方达成和解为结束。
劲舞团

劲舞团

  2007年,围绕休闲音乐游戏《劲舞团》产生的代理权闹得沸沸扬扬。久游、九城、游戏研发商T3都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对《劲舞团》代理权的争夺愈演愈烈,而久游网在日本上市的计划也因此被搁浅。经过多方面的调解协商,最后久游终于与韩方达成和解协议,续签《劲舞团》至2010年8月,而《劲舞团2》则由九城独家代理。
奇迹传说MUX

奇迹传说MUX

  2010年5月,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与韩国Webzen公司达成最终续约协议:第九城市继续获得Webzen研发的大型3D多人在线游戏《奇迹世界》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续约合同期限为自2010年5月23日起三年。九城2009年启动自主研发的新游《奇迹传说MUX》,号称是《奇迹MU》的重生,一度引起侵权纠纷,最后此款游戏也不了了之。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