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国庆长假影响,十月份测试新游共52款,相对偏少。其中《剑灵》开启以“青春”为主题的不删档测试,此次测试版本采用南天国实验室版本为基础;同属腾讯代理的《怪物猎人OL》和《使命召唤OL》也在本月开启了新一轮的测试。畅游旗下3D成人横版格斗网游《暗影之剑》开启限量内测,玩家会体验到现有四大基础职业的转职职业。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8款,包括暴雪娱乐开发的免费卡牌网游《炉石传说》、腾讯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以及光荣旗下网游《信长之野望OL》等。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十月份共有52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进行封测和内测的游戏分别有18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16款。本月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有8款,包括暴雪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和MOBA新游《神之浩劫》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52款游戏中56%为3D画面,有29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2D游戏有10款,占比19%。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8款新游中,有4款为3D画面,2.5D画面仅有《星魂OL》这一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玄幻、武侠和写实风格类网游均各有12款,Q版风格网游最少,有4款。而在首测的8款新游中,以玄幻类和奇幻类风格为多,有1款游戏为2D武侠风格。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