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测试新游共77款,其中《剑灵》本月全面开放测试,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游戏,新职业灵剑士也同步开放,可爱的外形下隐藏着巨大的能量,集三大职业技能于一身。与之对应的网易旗下《龙剑》也开启了不删档测试,玩家可体验到40万平可探索无缝大世界、逾30种新增战斗打击交互、完整世界剧情以及超过百人的pvp战争。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13款,包括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和漫画改编的网游《罗德岛战记》等。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11月份共有77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26款,内测游戏33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18款。本月首次封测的新游有13款,包括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和漫画改编的网游《罗德岛战记》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77款游戏中54%为3D画面,有42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有19款,2D游戏有16款,占比24%。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3款新游中,有8款都为3D画面,2D画面仅有《人仙》这一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奇幻类风格类网游最多,有17款,其次为写实类网游13款,武侠类12款。卡通类网游最少,仅1款。而在首测的13款新游中,也是奇幻风格网游最多,有4款,武侠和写实类各有1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