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测试新游回顾:

  七月份共有73款游戏进行了75次测试,其中《新水浒Q传2》和《圣王》分别进行了两次测试。《颓废之心》《无尽英雄》已开启不删档内测,而《仙境传说》《龙门客栈》等19款游戏均在本月进行了公测。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达到18款,包括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同名小说改编的网游《圣王》以及世纪天成代理的动作韩游《超能战联》等人气新游。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测试状态点评:

  七月份共有73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本月进行封测的游戏有35款,内测游戏21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了19款。首次封测的新网游有18款,包括疾风之刃、圣王、超能战联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新网游中56%为3D画面,其次为2D画面的游戏仅有15%。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18款新游中,2D画面的只有3款。由此可见,2D画面的游戏渐渐淡出已是大势所趋。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以Q版和玄幻类平分秋色,分别占据了21%.同以往一样,科幻类网游最少,仅有1款。而在首测的18款新游中,Q版游戏也明显增加,其次为写实类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