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测试新游共73款,其中第三代网游巨作《上古世纪》本月开启了国服二测,本次测试开放了大量新内容,游戏等级上限从40级提升至50级,东、西大陆开放6张新地图,玩家将体验到更为广阔的游戏世界。畅游旗下成人动作网游《暗影之剑》开启不限号内测,给玩家带来大量新副本新剧情任务体验。
  本月进行首次测试的游戏有9款,包括趣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DOTA对战类网游《超神英雄》以及腾讯自研的一款10v10众神对战网游《众神争霸》。查看更多测试游戏>>>

CGWR评测榜 更多>>

测试状态点评:

  12月份共有73款新网游进行了测试,封测游戏有27款,内测游戏28款,进行公测的游戏也达到19款。本月首次封测的新游有9款,包括味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DOTA对战类网游《超神英雄》等。

游戏风格点评:

  从图表来看,本月测试的73款游戏中55%为3D画面,有40款,其次为2.5D画面的游戏,2D游戏有10款,占比14%。而在本月首次测试的9款新游中,有6款都为3D画面,2.5D画面仅有《梦幻剑侠》这一款。

游戏画面点评:

  本月测试游戏中Q版风格类网游最多,有16款,其次为奇幻类网游14款,写实类12款。科幻类网游最少,仅1款。而在首测的9款新游中,也是Q版网游最多,有4款,武侠新游仅有《剑魂》1款。

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