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聊斋》 CGWS>>

游戏名称:梦幻聊斋
新浪特权卡:点击领取
客户端下载:775MB
测试时间:周五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梦幻聊斋》开启轮回转世的始端,首创兰若寺、安琪岛、崂山观、阴阳界、神机营等5大门派,玩家可以自行选择修行方向,扮演来自人、鬼、妖、仙等诸界众生 的16个角色。其中书生宁采臣、剑侠燕赤霞、幽魂聂小倩。

游戏亮点:3D Q版 回合制

游戏不足:能否作出2D回合里没有的东西是很大的挑战。

《佣兵天下》 CGWS>>

佣兵天下:8.4分 游戏名称:佣兵天下
首次内测码:点击领取
客户端下载:1.21GB
测试时间:周二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随着魔法历潮汐大年的到来,艾米诺尔大陆上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魔法能量异动,一些地下佣兵团也都浮出水面,在大陆上频繁活动。各国佣兵工会为了维持大 陆的能量平衡,发出召集令,招募有能力的佣兵队伍前往地下城铲除罪恶。

 

游戏亮点:暗黑模式,小说改编,颇具战斗节奏

游戏不足:练级略显单调,依旧锁定攻击

《卓越之剑2》 CGWS>>

游戏名称:卓越之剑2
新浪特权码:点击领取
客户端下载:4.25GB
测试时间:周四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精美细致的画面,特殊的操作系统,丰富充实的游戏内容,被誉为最具分量的网游巨作,名列最受期待网游之首。

 

游戏亮点:老游戏复活 同时控制三个角色

游戏不足:画面不再领先。

《月影传说》 CGWR>>

月影传说:7.9分 游戏名称:月影传说
终极封测码:点击领取
客户端下载:2.29GB
测试时间:周五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介绍:由金山《剑网2》开发团队打造,改编自西山居经典武侠单机版游戏的《月影传说网络版》将在09年底前内测。由超过100人的强大研发团队悉心创作,它延续单机时代的经典,打破传统武侠网游规则,创造出独特的主角系统和基础功能。

 

游戏亮点:金山武侠,经典续作

游戏不足:较金山以往的武侠作品创新有限,画面细致不够

《全民足球》 CGWR>>

游戏名称:全民足球
力波封测码:点击领取
客户端下载:242MB
测试时间:周二
测试状态:封测

游戏介绍:《全民足球》是育碧开发的首款休闲类网络游戏。游戏以街头足球为主题,基于城市街区的真实地图概念,支持8名玩家进行同场竞技。游戏拥有独一无二的角色扮 演加足球竞技的游戏模式,玩家可创建各具特点的角色球员,通过比赛和任务,提升其属性技能和天赋,获取奖励和成就。玩家并可基于所在城市街区创建足球俱乐 部,和同城玩家一起创造辉煌。

游戏亮点:休闲足球网游,育碧开发运营

游戏不足:此类游戏的平衡性和养成元素是最大挑战

 

《全民足球》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其他新游 更多>>

蓝海战记(周一内测)
蓝海战记(周一内测)

《蓝海战记》是韩国NetTimeSoft开发的一款奇幻3DMMORPG,该游戏在国内的运营商为久游。

艾尔之光(周三封测)
艾尔之光(周三封测)

《ELSWORD》,韩国Q版网络角色扮演游戏,中文名为《艾尔之光》,由巨人网络代理并推向国内市场。这款由KOG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采用2D游戏界面和3D游戏场景相配合,强烈漫画方式呈现战斗画面等诸多创新要素,同时游戏也能充分地令玩家感受到爽快的操作感及出众的控制节奏感。

八仙外传(周三封测)
八仙外传(周三封测)

《八仙外传》是原力互动精心打造的一款以八仙为背景的及时战斗MMORPG。深厚的背景底蕴、区别与传统Q版的中国古典可爱风格,以及系统中众多的特色玩法,将形成整个游戏的内涵。

恶魔法则Ⅲ(周三封测)
恶魔法则Ⅲ(周三封测)

《恶魔法则Ⅲ》是改编自冠军同名小说的3D玄幻网游,选用同名原著100章以后的高潮内容,架构在异族即将入侵罗兰的时代背景下。以主角杜维三生转世的兴衰与变迁,率领人族与异族展开积郁万年的种族之战,并最终弑神为剧情主线,展现极具玄幻色彩的王者历程。为3200万读者玩家带来最为震撼的3D“阅读” 盛宴!

西游Ⅲ(周五封测)
西游Ⅲ(周五封测)

《西游III》是由广州狼旗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5D回合制网络游戏,以《西游记》巨著为背景,阐述孙悟空师徒西天取经归来之后所发生的不为人不知故事。只因部分经书遗失,唐王重赏三界有能之士,行走西天之路,重启八十一难的艰难历程。

都市快打(周五封测)
都市快打(周五封测)

《都市快打》是网龙自主研发的一款2D横版过关类网络游戏。游戏背景设置在21世纪中叶,世界被人类所创造出来的科技彻底毁灭。玩家将穿越“时空之门”出生在一座浩劫重生的罪恶都市,体验一把混乱无序的末日快感。

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