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之剑2》音乐赏析专题火热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卓越之剑2》专区>>

卓越之剑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2
CGWR介绍
8.1

  卓越之剑2的新大陆里一直流传着大量曾经为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游戏音乐。不管是《卓越之剑2》官方网站的钢琴曲,还是各场景中风格迥异的背景音乐,都将带给玩家美好的艺术享受与轻松的游戏心情。那么到底有没有办法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到这些音乐呢?相信这是众多GE2音乐迷们最大的心愿了。

法阵法阵
迷宫里的怪物迷宫里的怪物

  在这里要告诉关注GE2游戏进展的热心玩家们,4月28日GE2的音乐赏析专题将在酷我音乐盒中隆重上线,喜爱《卓越之剑2》中音乐的玩家们这下可有福了。玩家在不方便进入《卓越之剑2》游戏的时候,登陆酷我音乐盒,在轮播专题中或在搜索栏中搜索都能进入到《卓越之剑2》音乐赏析专题,众多好听的GE2游戏音乐将收录于此。包括“Tears of witch”、“Ganado Espada”、“Rising Sun”、“watersky”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音乐,玩家们现在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尽情欣赏了。经典重现,请玩家们赶快畅游GE2美妙的游戏音乐世界吧!

  《卓越之剑2》全民不删档内测即将于5月12日隆重登场。这款令玩家们魂牵梦绕的经典之作,又将再一次揭开新的篇章。GE2不仅有独创的MMC系统、华丽的游戏画面、劲爽的PvP战斗、庞大的NPC收集系统,悦耳动听的游戏音乐也是备受玩家们推崇。争做GE2音乐达人,快来试试你还记得哪些是你曾经最熟悉的旋律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卓越之剑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