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送10双小熊DUNK SB 《球球大作战》球鞋派对海量球鞋免费送!

2020-07-28 14: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海量球鞋直播狂送,连送7天!五周年为回馈老玩家,7月25日-31日每天20:00,《球球大作战》在抖音官方直播间将陆续送出总价值百万的球鞋!上周末派送狂欢已经开启,场面异常火爆,主持人李晨联合知名球鞋博主,每天10轮抽奖为球宝们送出了“倒钩”、“冰淇淋”等价值不菲的顶级鞋款,昨天更是狂送10双小熊DUNK SB ,成抖音最豪横直播间。本周,疯狂撒鞋继续,Dior联名、芝加哥 OW AJ1等顶级球鞋及话题度超高的坦克、OW AJ4 也将悉数送出,记得锁定抖音《球球大作战》官方直播间噢:https://v.qq.com/x/page/k3124cnnj4d.html

  轻松参与抽奖,顶级球鞋送不停!

  参与球鞋派对直播抽奖的方式有两种,每一种都超简单!在直播间发弹幕参与抽奖 or 每日登录《球球大作战》游戏,都可获得一个抽奖码,并且抽奖码可以叠用同时参与。不仅如此,球鞋的总价值也会随着直播天数的增加递增,也就是说,越到后面,越有狠货,直播间弹幕刷起来!

  游戏内大型送鞋活动同步开启 海量球鞋回馈玩家

  除了直播送鞋,《球球大作战》在游戏内也准备了海量球鞋送给球宝们!7月25日起,登陆游戏即可获得抽取球鞋的机会。抽取到球鞋以后,可通过打游戏、邀请好友等方式提升提货进度!天天登陆还可领取提货卡用于提升提货进度,累计3天获得超级提货卡,超级提货卡甚至有机会立即提货!

  不抽签不陪跑,轻松入手球鞋!最豪横的周年庆回馈福利,就在《球球大作战》!现在起登陆游戏即有机会获得球鞋;7月25日-31日,每天20:00,锁定官方直播间(抖音号:780708615),免费参与抽送球鞋!

  【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6亿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