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lsis正式离开Cloud9 将回归Swole Patrol

2019-03-05 13: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北美电竞豪门Cloud9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和队中的年轻选手Jordan "Zellsis" Montemurro结束租借合约。  

  Zellsis作为Cloud9的一员代表队伍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卡托维茨Major,Zellsis发挥不佳,在比赛中仅仅取得了0.86的Rating,成为队伍的薄弱环节。  

  在一则声明中,Zellsis说:“作为一名选手,我依旧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能作为队伍的一份子参加Major是我无上的光荣。感谢C9能给我这一次机会,我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归!” 

  据悉,Zellsis接下来将和"ANDROID" Fodor, Braxton "swag" Pierce 以及Sam "s0m" Oh一起组建全新的Swole Patro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