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比赛只为奖金?铁鹰锐士嘉年华选手竟这样说

2018-12-13 11: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城阙辅三秦!唐代著名诗人王勃曾经这样描述过陕西这片热土,遥想当年战国纷争,偏居西陲的秦国变法图强,奖励耕战鼓励军功,才有了十万秦卒出函谷,练就三千铁鹰锐士横扫天下的壮举!铁鹰锐士也成为了三秦大地上的一段佳话,代表了老秦人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精神。

  光阴荏苒,千年之后还是这片激情燃烧的土地,战斗已经从冷兵器时代过渡到了互联网时代,电子竞技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近年来国际奥委会已经承认电子竞技为一项体育运动,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英雄联盟代表队更是技压群雄为祖国赢得了一枚金牌,为社会带去了正能量,其中来自西安WE战队的XIYE就是中国亚运会英雄联盟代表队的成员之一。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十万秦卒出三千锐士”为精神内核的铁鹰锐士嘉年华横空出世!2018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不仅是一次赛事,更是一次对全民电竞、线下电竞的有益尝试,此次嘉年华奖金超过百万,线下海选赛覆盖陕西全省,电竞馆赛点高校赛点可谓是星罗棋布,更有衣袂飘飘的Cosplay舞台剧古风舞点缀,是真正的全民盛会! 铁鹰锐士嘉年华还开创性地举办了全民赏金赛的模式,号召更多的玩家从观看者变成参与者,不设参赛门槛人人皆可参与,只要在比赛中有所击杀就能拿奖金,非常给力。

  正是由于铁鹰锐士嘉年华如此亲民和有诚意,参与嘉年华的选手和战队可谓火爆至极,很多平时一起开黑的基友都结伴而来组成一个战队参与比赛。来自铁鹰锐士嘉年华英雄联盟比赛项目O2G战队的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以前大学的时候经常和宿舍的朋友一起去网吧开黑打英雄联盟,特别怀念那种纯粹的为了胜利而一起努力的感觉,可以说和基友在电竞的世界一起战斗一起欢笑就是我的青春,毕业工作之后大家都各忙各的了,能网上约在一起开黑打一局也是越来越难,更不用提来线下五连坐,但是大家平时都会看看比赛,前一阵亚运会夺冠我们还一起激动了好久。偶然一个机会听说有铁鹰锐士嘉年华,我就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个比赛拿奖金的门槛低,而且海选赛的赛点到处都是,想去参加特别方便,于是我就叫上还在西安工作的几个当初一起开黑的基友就来报名了,大家也一拍即合。”

  当我们问到这次参赛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李先生笑着说“其实就是想重温下当初的激情岁月以及和小伙伴们的友情,来到这里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跟我们类似的朋友,特别有共鸣,所以特别感谢铁鹰锐士嘉年华能给我们五个这么一个重新一起战斗拼搏的机会,奖金其实都在其次了。”

  与李先生不同,王者荣耀项目TGS战队的刘先生和队友则是在游戏中认识的,刘先生告诉我们说“我和我们队的其他队员都是在王者荣耀游戏里面认识的,大家都来自西安不同的地方,就是偶然匹配到的一起觉得一起玩很愉快,于是慢慢固定了下来,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听说这次铁鹰锐士嘉年华特别给力,于是我们也想来试试,顺便把网络上的友谊发展到线下,我们几个见面之后都特别开心,参加比赛的时候也充满了干劲,这次我们的目标是打进总决赛,毕竟这次嘉年华可是百万奖金。”

  铁鹰锐士嘉年华将于本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西安这片热土上,有着许许多多像刘先生李先生这样热爱生活和电竞的人,相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电子竞技和铁鹰锐士的精神将会蓬勃发展,铁鹰锐士嘉年华也将越办越好。最后感谢肯德基对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