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数娱小镇打响2018CMEL杭州站 AS仙阁斩获冠军

2018-11-26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6日,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首发区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正式开园。随后,武林电竞文化周也正式启动,LGD俱乐部粉丝见面会、ZUEL浙江省高校电竞联赛、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杭州站等主题活动接踵而来。

  11月20日-22日,2018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杭州站在杭州电竞数娱小镇打响,本次杭州站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经过两天的层层选拔,包括首届KPL冠军Asgard在内四支实力战队脱颖而出,在他们当中将决出本次CMEL杭州站的冠军。22日下午,Asgard与KS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决赛。最终Asgard技高一筹,以2比0的全胜佳绩夺得杭州站冠军,晋级2018CMEL重庆忠县年度总决赛,让我们期待Asgard在CMEL的征途上有更多亮眼的表现。

  2018CMEL杭州站由网竞文化(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网竞文化以电子竞技为主攻方向,整合集团公司网竞科技包括赛事IP、场馆、教育、软硬件开发、执行服务等电竞相关上下游产业,引入孵化器运作、产业园运营及地产商等专业的战略投资及战略合作方,与各地方政府共创“电竞特色小镇” ,搭建电竞综合产业运营平台。

  本次赛事举办地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就是其运营的首个落地项目,日前,网竞集团电竞产业孵化基地正式投用。网竞文化整体团队入驻办公,电竞俱乐部、电竞外设、主播经纪、电竞时装等多个孵化项目已成功落地。本次杭州站冠军Asgard就隶属于孵化基地首支入驻俱乐部——AS仙阁电竞俱乐部。

  网竞文化将CMEL这类知名电竞赛事IP和当地电竞产业资源相结合,形成线下流量聚集,推动电竞相关产业的聚集与发展。继杭州站后,网竞文化还将联合CMEL在上海、澳门等地开展分站赛事。

  关于CMEL

  CMEL全国移动电竞超级联赛是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指导,大唐网络与融创中国联合主办的全国联赛制电竞赛事。其前身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在2016~2017年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观赛人次达到1.76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