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以LOL选手身份加入IG战队,19号或将上场

2018-08-17 08:29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16日,英雄联盟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IG俱乐部的老板王思聪即将加入IG英雄联盟战队!并且严格按照Riot的选手注册流程,注册也已经接近完成!

  #ig公告#今天有一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们正在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俱乐部参赛标准和职业选手注册标准,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若申请通过,将有机会代表iG.LOL出战之后的LPL相关赛事。LPL2018夏季赛常规赛赛程接近尾声,我们也会好好备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争取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IG的副总裁也详细讲述了事件的经过,表示王思聪想打比赛不是一时激动,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内容重点:目前校长的LPL选手资格注册已经进入尾声,在此我们也可以在此告诉大家,如果注册顺利完成,按照目前情况,我们比较有可能在19号的LPL比赛中派出”王思聪选手”上场进行比赛。(19号将迎战V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