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城市赛报名奖励升级 不来别后悔

2016-04-20 16:21作者:766星竞界来源:

  FIFA Online 3城市冠军赛第二周网吧赛将于本周末23日、24日分别进行北区和南区的比赛。

  本周的网吧报名奖励将得到大幅度加强,只要你来报名参赛,即可获得超豪华CDkey,内含:500WEP、15级经验卡、80%经验转移券、06WBest50球员卡*3以及10UBest50球员卡*5。前八名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5个礼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礼,等你来拿哦!本周末网点地址与第一周有不同,请进入专题查看。

01

  报名参赛方式:

  玩家可在当天比赛开始前(上午9: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通过手机端报名,报名需携带身份证件以及相应服务器账号角色。

  推荐线上报名方式:扫码下载游戏人生APP,在赛事专题报名,并在比赛当天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赛。二维码如下:

02

  本次城市冠军赛总共分为40个网吧赛点,赛点城市服务器设置如下:

  华南电信:长沙、厦门、福州、南宁、广州、武汉、南昌

  西南电信:成都、重庆、西安、昆明、贵阳、乌鲁木齐

  华东电信: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扬州、合肥

  华北网通:郑州、沈阳、大连、济南、哈尔滨、太原、呼和浩特、北京、天津、长春、鞍山、淄博、兰州、青岛、石家庄、包头

  注:

  1.本周各赛点网吧详细地址,请进入专题页面查看。点击进入专题

  2.第一周网吧赛前四名不能再次参赛。

  3.城市冠军赛旨在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竞舞台中来,已经成为FIFA Online 3正式职业选手的玩家不能参赛。如有违反,将根据F.ACE职业联盟相关条例对选手和俱乐部进行处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