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队内气氛破费 打完TI7就退役

2016-10-25 17:35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记者在采访到B神的时候,他刚刚在微博发布了这条微博,对于南洋杯,B神有什么想说的呢?对于节奏,他又有什么回应呢?

对于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B神表示很费解对于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B神表示很费解

  记者:B神你好,这次南洋杯海上之行感觉怎么样啊?

  B神:感觉除了比赛的时候其他的时间都是比较放松的状态,因为船上没有网络也没有设备打路人,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休息,在挂机。

  记者:IG这次重组之后,在人员的组成方面能跟我们聊一下么?

  B神:我没有留在VG,当时VG是希望我留的,但是班子只有HYM一个人,说安排三个新人,我就不太想打,也有过休息的想法。然后IG邀请我了,我觉得这几个新人不错,最后一个确定的名单是大球,大球这个位置挺关键的,因为我觉得除开大球这个队里没有一个特别好的BP手,大球来了以后我就定下来在IG了。

  记者:最近IG在几个比赛里状态都比较好,评价下四个队友吧。

  B神:我们二号位OP,也就是机枪兵,他比较活泼开朗,人也挺逗的,他自己说还是一枚“核核”,反正挺好相处的。这几个小胸弟都挺好相处的,大球也比较随性,我觉得大家相处在一起比较愉快,打得也比较开心,有时候输了大家能一起看录像一起总结,我觉得这一点挺好的。气氛挺好,大家也打得到一块去,这就够了。

  XXS,我们三号位,他算是一个新人吧,挺有想法的,大多数时间是比较稳重的,在关键时刻他又能很果断地先手,所以我觉得三号位上来说他的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的。

  四号位boboka,平时话不多,但是打起来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可能不太会跟你说他怎么想的他要怎么做,这一点我觉得在沟通上面他可能有一些需要加强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他也有很大进步空间,挺有灵性的。

  记者:你对南洋杯这个赛事是怎样的评价呢。

  B神:首先他在这个游轮上办比赛我觉得是一个特别大胆的尝试,我觉得很多事情是他们没有办法左右的,包括像是直播啊,训练啊,网络啊,他们是没有办法决定这些东西的。在我看来,这种在游轮上办比赛在现在来看是挺不靠谱的,在我们打的时候人都是在晃的,不是平时在训练、比赛中的那种状态,完全不一样。包括我们的交流,我记得我在基地的时候跟XXS基本上说话不用太大声都能听到,但是在南洋杯里基本上没法交流,我跟他的沟通几乎为零,感觉就是在打路人。这次也是我们队第一次线下赛,连我都是第一次在这种场面(游轮)里打比赛,多少有些发挥失常吧。

  说到一些敏感的话题,像是打牌什么的,这个比赛(南洋杯)的同时在游轮上还有一个比赛,扑克锦标赛,那个不是打现金的,怎么说呢,那个就是每个人发一点筹码,玩完就淘汰,在船上又不能训练,又不能一直在比赛,你要打路人要训练都很费力,那个卫星网很贵,我也买了,但是很不靠谱,很烂。我记得我买的是200美金600分钟,随时可以上,但是网特别差,微信都登不上去。所以看比赛看视频这种是不能实现的,我们在船上只能干坐着,总不能每天二十四小时开会吧。我觉得没有人会做到这一步,也没有意义,所以就是你不能打路人,不能看比赛,还能干什么呢,就只能放松自己了,就当成是一个假期吧,在紧张的训练和比赛当中算是一个休息吧。我觉得大家没必要把事情聊得那么严重,有些事是选手没有办法的。

  记者:有水友在聊,南洋杯的娱乐性可能更丰富一些,而且有些水友可能比较偏激了,您是怎么看的?

  B神:我们走前一天还想弃赛来着,因为我们队员很多都想训练,都想冲分,因为秋季赛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我们弃赛的话大家又是另外一种说法(耍大牌什么的),我觉得凡事都有两面性吧,比如说我们成绩不好,就说我们打牌,但是你也可以理解为我们现在放松了,我们会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后面的比赛。我们当时真的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想打这个比赛,都觉得这几天我们什么都做不了,都不能打路人,包括我一直在八千分上下浮动,我也想冲分啊,我也想冲更高。

  反正就是凡事都有两面性吧,怎么做都会有人黑你,支持你的人始终都会支持你,我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这些事情,不要上升到多么严重的程度。

  在聊了聊近期的情况之后,我们记者又问了些关于DK的问题,作为曾经DK的绝对核心,他又有什么猛料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