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大航海时代IV》官方攻略本正式推出
游民部落


原创公司:日本光荣
产品规格:大32开
页 码:210页
内文纸张:80g胶版纸
封面纸张:彩色,250g铜版纸,覆光膜
印刷技术:全部内文采用单色印刷
建议售价:¥30元
特殊赠品:8开《大航海时代IV》航海图、《大航海时代IV》试玩版光盘 《大航海时代IV》人物肖像原始图档

 

  由日本光荣公司独家授权,第三波公司引进的《大航海时代IV》官方攻略本即将与您见面了!

●日本光荣公司集数位《大航海时代IV》专家及开发人员,倾数月的心血完成此书。 在《大航海时代IV》官方攻略本中,整个'大航海时代'的历史脉络更加清晰,人物形象更加鲜活,故事情节更 加一目了然,将《大航海时代IV》创新之处体现得淋漓尽致。

●日本光荣公司首次授权出版的官方攻略本。制作内幕首度大曝光! 目前国内的攻略本层出不穷,但多为只单单陈述如何顺利通关之作,而相关的开发背景却很少与玩家见面。 在本部攻略中,光荣公司应广大玩家的要求,特别聘请了众多的幕后开发者首次向您吐露心声。使得整部 《大航海时代IV》攻略本注入了巨大的活力,使其权威性更加突出,进一步提高了攻略本的收藏价值。

●《大航海时代》以作四集,攻略本只此一部,满足玩家渴求,市场增值潜力无限。 著名的'大航海时代'系列以堂堂迈入第四集,其巨大魅力吸引了难以数计的'航海迷'。玩家们历经数载想必有 很多问题,想更深入地探究《大航海时代》中的奥秘。本次日本光荣公司携《大航海时代IV》之势推出的攻略本 详尽解说了众多玩家的疑问。这独一无二的官方攻略本将愈发显示出其巨大的收藏价值和市场增值潜力。

  在整部厚达200页的《大航海时代IV》官方攻略本中,光荣公司将分四部分向广大玩家全面剖析这部经典作品。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