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大航海时代IV》官方攻略本正式推出
游民部落


[回上页]

一、 时代背景的介绍----大航海时代的画廊: 从创造'大航海时代'的儿女们足迹的开始,到葡萄牙的荣华兴衰、直至新大陆的殖民地化为止,一路探寻游戏的时代背景。

1.'大航海时代'地中海贸易的起源,新贸易品的流通导致的'餐桌革命'。

2.海盗的崛起史

3.创造时势的英雄儿女们的血泪史

4.'大航海时代'数次最壮烈的海战纪实

5.各国借新航路之势的发展史

二、 七海物语----《大航海时代IV》故事的彻底解说 四位主人公与相关连之角色的关系图解;共计27位出场角色的介绍档案;七大海域所触及之事件的流程图; 各大海域的观光指南;各位出场人物剧本一览表。

1. 四位主人公与关联角色相关图解

2. 详尽的角色档案。描述了各角色的国籍、年龄、自传及出场条件等等

3. 分别解说各主角在各海域的事件流程图,同时充分记载了事件的发生条件、特写镜头,或用度120%

4. 各大海域的秘宝、遗迹、特殊事件的详细解说

5. 按每个主角分别列举各海域发生的事件,希望能够当作为了要完成每个事件的标准。

 

三、 冒险与航海指南----完整收录游戏情报 开发人员首次公开的制作过程血泪史,发现遗迹的路径、以及围绕着各事件及所有宝物的得手方法,充满让《大航海时代IV》更深入、更有趣的情报。

1.《大航海时代IV》的'专案经理'、'首席程序设计师'、'首席游戏企划'、'游戏企划(海上)'、'程序设计师(海上)'、'程序设计师(甲板)'、'城市、港口程序师'、'CG指导及人物角色设定'、'CG设计师'首次与您畅谈游戏的精髓。

2.原厂的意见群,与您共同探讨《大航海时代IV》究竟应该怎么玩!另附17世纪世界各地交易情况及主要特产

3.21都市物语。清楚地了解游戏中的世界,逐一解说全部21个都市的相关历史故事。

4.在船上,从舰长到粮库负责人,搭乘了许多担任各式各样角色的海员们,他们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哪?另附一张'大型西班牙方形帆船'大解剖图

5.传授关于史迹(遗迹与教堂)的知识。对想要发现遗迹、宝物来说是很重要的参考资料,一定要看!

6.要靠自己的力量将所有的宝物弄到手是超高难度的技术。因此,在此特将所有事件的发生条件一举公开!

四、 向广阔的大海下战书----游戏资料一览 在冒险途中阻挡了去路的敌方势力、航海不可欠缺的船舶、为了交易所必备之交易品价格等等的资料,一次全部公开!并附有详尽的登场人物索引。

1. 各势力资料列表     2.宝物一览表     3.船舶一览表     4.船室一览表
5.船与船室之关系图    6. 船室资料      7.城市资料       8.城市特产一览表
9.交易品一览表        10.文化圈资料    11.登场人物索引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附赠《大航海时代IV》航海图,本图中详细说明了都市、城市、村落及航海路线图,还有更重要的是所有秘宝的发现地点,让您大饱眼福。在《大航海时代IV》试玩光盘中,更是独家收录了由日本光荣公司提供的人物肖像原始设定稿,相信能够让玩家们再次折服于光荣公司美工的实力。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