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COSPLAY闪亮西博会舞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0:34 新浪游戏

  西博会COSPLAY年度大赛决赛烽火再次在杭州颐高旗舰广场前展开。还记得昨天隐藏起部分实力就顺利进入决赛的《水浒IIonline》COSPLAY组合吗?在决赛中,他们表演了珍藏的保留剧目“现代水浒传”。无理头的笑话夹杂着黑色幽默,把整个舞台的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

合影

水浒

  最后,裁判给出的总评分竟然出奇地一致,《传奇3G》和《水浒IIonline》的COSPLAY组合共同获得了本届比赛最佳游戏COSPLAY奖,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精彩游戏与节目尽在西博会光通展台!光通西博会专区地址:www.mir3.com.cn/column/xbh/index.htm

  西博会地址:杭州文三路电子信息街旗舰广场

  更多相关光通参加西博会的内容,请见《传奇3G》官方主页www.mir3.com.cn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注册页面reg.mir3.com.cn/index.html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club.optisp.com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sms.mir3.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西博会光通飞龙剑火速转手 (2004-11-06 16:04)
光通COSPLAY演员多才多艺 西博会上尽显风采 (2004-11-06 14:04)
来光通展台和COSPLAY美眉一起亮相舞台 (2004-11-06 11:36)
光通亮相西博会 知名媒体长程跟踪 (2004-11-06 11:15)
飞龙剑免费送 光通西博会送大礼 (2004-11-05 17:15)
回味永恒的经典 《传奇3》最后一个新区即将收费 (2004-11-05 16:44)
《传奇3G》三个分区完成升级正式开放 (2004-11-05 16:43)
光通西博会 姜文副总作为厂商代表发言 (2004-11-05 15: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