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上海盛大网络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达成和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3 10:02 天极网


资料图片: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在网博会论坛演讲

  文/洪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盛大网络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之间长达一个月的争执,最终以和解结束。根据双方的协议,从11月4日起,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事业部将关闭互联星空卡和黄金会员账号对盛大游戏的充值功能。ADSL用户的充值功能得以保留,但每月只能充值一次,且每次充值的上限为50元。同时双方同意,共同建立盛大游戏互联星空专区,由中国电信提供IDC资源,盛大公司提供游戏资源,互联星空平台是专区用户唯一的付费方式,中国电信与盛大公司的分成比例为35:65。

  据了解,中国电信各省公司目前与其他游戏厂商之间的合作模式,在合同到期以后,也会按上述模式进行调整。

    附: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事业部通知

  关于“盛大公司”相关事宜善后处理工作的通知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的互联星空协议于2004年9月15日到期,到期后集团公司与盛大公司进行了新的谈判,双方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事业部将于11月4日全面调整盛大公司互联星空平台的服务内容:

  1、关闭互联星空卡对盛大游戏的充值功能。

  2、关闭黄金会员账号对盛大游戏的充值功能。

  3、继续保持中国电信ADSL用户的直充功能,但每用户每月对盛大游戏充值上限为50元人民币,并且只能充值一次,如一次充值不足50元上限,用户也将不能继续充值。

  4、中国电信将与盛大公司共同建立盛大游戏互联星空专区,专区模式由中国电信提供IDC资源,盛大公司提供游戏资源,互联星空平台是专区用户唯一的付费方式,中国电信与盛大公司的分成比例为35:65。

  二、请各省电信公司做好相关通知和客户解释工作。

  1、 互联星空卡原则不退卡,中国电信发行的是互联星空卡,不是盛大充值卡,互联星空中依然有很多服务可以使用,这是正常的业务调整。对用户要求退卡,请做好解释工作。

  2、 通过网站公告形式通知ADSL用户充值限制,如遇到ADSL用户投诉,请做好解释工作。

  3、 请各省公司及时通知中国电信黄金会员网吧用户将终止黄金会员账号向盛大游戏的充值功能。

  三、各省公司与盛大公司的合作到期后,请认真总结合作经验,从提升企业利益角度出发,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同时为加强集团公司对国内主要游戏厂商与各省合作情况的了解,请各省上报与网易、网星、新浪、九城光通、金山的合作情况和模式,并在合作到期后,秉承上述原则探讨新的合作模式。

  四、为保证中国电信ADSL用户服务的稳定,如集团公司发现有利用ADSL账号形式印发互联星空卡进行低价销售的,或利用黄金会员账号进行网上电子商务销售的行为,则集团公司将对省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并根据与SP合作协议的相关条款给予处罚。

  五、请各省电信公司将本省负责游戏业务合作的人员名单于2004年11月5日前上报集团公司,我们将加强与各省游戏业务人员的沟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并在以后各类游戏合作中保持交流沟通,使中国电信在游戏合作中发挥整体优势,保护企业整体利益。

  六、联系人(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盛大-浩方战略投资及合作

 相关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莅临网博会盛大展台 (2004-11-02 18:59)
游戏厂商开打人才争夺战 盛大光通招兵买马 (2004-11-02 18:45)
海虹避开盛大美元攻势押宝电子商务 (2004-11-02 10:11)
网博会上陈天桥遭到网吧业主集体责问 (2004-11-01 10:11)
盛大与上海永乐打造网络游戏新平台 (2004-10-28 11:39)
盛大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发布最新财报 (2004-10-27 11:23)
盛大宣布其承销商执行购买附加可转债选择权 (2004-10-27 10:13)
新闻调查:盛大分手电信互联星空详情 (2004-10-25 15:43)
盛大产品总监费江舸:网游带动互动娱乐业全面繁荣 (2004-10-22 14:43)
盛大不满互联星空事件追踪 10月底见分晓 (2004-10-22 11:42)
盛大易趣双剑合璧 游戏装备网上交易 (2004-10-22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