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劲歌热舞演绎网博会最强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30 17:49 新浪游戏

  第二届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这次网博会由文化部牵头,将联合国家有关部委及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国内六大电信运营商及国内外其它一些著名IT企业给予了大力协助。成为本年度又一大盛事。

  作为欢乐数码的主打,《密传》以印度神话中创造之神梵天,调合之神比湿奴,破坏之神湿婆这三位印度神话中的主神之间发生了未知的矛盾,最终导致湿婆砍下了梵天的头这一故事为题材,无论场景设计、怪物原形、武器道具,都向我们展示了原汁原味的印度文化。而此次展会,《密传》更是将展区的方寸之地演绎成为南亚大陆的神秘天地。而从展厅的布置、节目的编排,《密传》展厅无一不体现了这一奇幻的神话故事的感性魅力。

  而在这一片古老而神秘的天地中,《密传》运营组又不忘为广大玩家带来时尚热烈的新兴元素。流行劲曲、性感热舞,逐渐演绎为网博会现场最强音,一时使得《密传》展区台前台后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参展商_欢乐数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