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欢乐数码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成都
公司电话:028-84310025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28-84320422
成立时间:2002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http://www.happydigi.com
公司地址:四川成都市新鸿路181#天府热线大厦5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成都欢乐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TANFO ONLINE)与国外大型数字娱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的,以致力于在线、无线网络游戏产品运营和网络游戏技术研发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设行政部、第三方合作部、市场部、业务部、技术部、系统运营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专业从事海外网络游戏产品的代理、运营、销售和发行。我们将秉承一贯的职业化精神,建立集中国地区最完善的开发、代理、销售、运营网络于一身的综合性高科技软件企业,并推动及带领中国的电子娱乐产业蓬勃发展。
  欢乐数码同时也把目光集中在以移动通信为主的新一代电信及网络增值服务领域中,借助自身与各电信系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配合在有线网络游戏产品运营方面所积累的技术、市场、销售渠道实力,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努力在竞争与发展中始终保持前瞻性与先机。

名称游戏类型运营状态相关连接
金庸群侠传2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命运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密传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彩虹冒险 网络游戏 停止运营 官方主页
· 欢乐数码关于黑客攻击事件的声明 (2006-11-23)
· 《命运II》4月7日新增网通服务区 (2005-4-4)
· 体验全新《命运II》 14日版本升级 (2004-12-13)
· 《命运II》铁人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2004-12-3)
· 《命运II》全新升级版本将于12月面世 (2004-11-16)
· 《命运II》关于玩家互动栏目的公告 (2004-11-11)
· 《命运II》官网玩家互动栏目推出在即 (2004-11-3)
· 《命运II》国庆有奖猜猜猜活动结束 (2004-10-8)
· 《命运II》声讯购卡详细方式公布 (2004-9-21)
· 9月2日《命运II》正式开始商业化运营 (2004-9-2)
· 彩虹冒险暑假“大串烧”8月1日开始 (2004-7-29)
· 彩虹飓风决战曼谷 彩虹冒险决赛在即 (2004-7-28)
· 26日《命运II》凤凰涅磐区正式开放 (2004-7-23)
· 《命运》7月19日开始打怪集宝得好礼 (2004-7-19)
· 《彩虹冒险》运动会7月8日正式开始 (2004-7-8)
· 《命运II》7月7日将进行封闭内测 (2004-6-29)
· 《彩虹冒险》世界锦标赛地区比赛结果 (2004-6-29)
· 《命运II》最炫神器征名活动正在进行 (2004-6-28)
· 《彩虹冒险》国际锦标赛成都决赛在即 (2004-6-21)
· 《命运》:百万人感受兵临城下的快感 (2004-3-24)
· “《命运》之父”见面会活动完美落幕 (2004-3-24)
· 《命运》:亚洲争霸赛报名已经结束 (2004-3-23)
· 《命运》:“王者归来”充值送神龙! (2004-3-23)
· 命运:“命运之父”见面会顺利结束! (2004-3-22)
· 《命运》“兵临城下”版内容再更新! (2004-3-22)
· 祝贺新版商业化,《命运》充值送神龙 (2004-3-22)
· 《命运》游戏开发者与玩家亲密接触 (2004-3-19)
· 命运:游戏开发者与玩家第一次面对面 (2004-3-18)
· 把握命运——与《命运》之父面对面 (2004-3-18)
· 《命运》:亚洲争霸赛报名即日开始! (2004-3-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