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  正文
仙三外传签名豪华版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4:08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26日,距离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还有2天!

  各位玩家要注意了哦,下面的内容可要看仔细,不然可能就会错过了《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活动的精彩内容哟!

  网络预订:

  寰宇之星为所有在卓越网预订《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玩家准备了两种赠品,《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主题纸巾和《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海报。每一位在卓越预订了《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豪华版或标准版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份赠品,赠品采用随机分配方式发放,纸巾和海报各占50%。

  各地上市活动: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沈阳、成都7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首发上市活动进行时间为2004年10月28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中共包括以下3项:

  




海报
签名豪华版
纸巾

  1、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标准版或豪华版)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纸巾。仙外纸巾为限量制作,将只会在此次《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上市活动中出现!纸巾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标准版或豪华版)的玩家都可以获赠一张《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主题海报!海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3、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购买《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标准版或豪华版)的玩家都有一次抽奖机会。

  




1等奖抽奖卡
2等奖抽奖卡
3等奖抽奖卡

  ★ 一等奖:研发人员签名《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豪华版1套(每店限2套)

  ★ 二等奖:精美木制《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图板(每店限5块)

  ★ 三等奖:15页装精美仿旧《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便签本

  每个城市将在10月28日-10月31日期间每天选择一家零售店面作为首发上市活动的主场地,抽奖活动将只在主场地进行,其他3家店面只进行第1、2项活动。

  

  寰宇之星提醒广大玩家,《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上市活动第一波将从10月28日(星期四)持续至10月31日(星期日)共4天,请玩家合理安排时间参与活动。

  详细信息请访问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三外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