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VIP帐号大派送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8 14:23 新浪游戏

  想在《绝对女神》收费后继续免费游戏吗?想要感受《绝对女神》的无穷魅力吗?想要仗剑走天涯,凭一己之力独步女神大陆,惩恶扬善,最终美人得抱,名利双收吗?想要畅游在有着华丽的画面、流光异彩的装备、火爆震撼的《绝对女神》吗?您是否在苦苦寻求《绝对女神》的VIP游戏帐号呢?那就赶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吧!

  金玉天立携手五大专业网络游戏媒体从10月29日开始限量发放《绝对女神》特殊游戏帐号,只要您论坛跟贴回答完我们提出的问题,就能领取到本次VIP帐号大派送活动的珍贵特殊ID哟!

  10月29日本次VIP帐号大派送活动就将开始了。五大游戏媒体以及官方论坛每天将会放出N个珍贵的“女神的恩赐”活动特殊游戏帐号。希望领取帐号的玩家朋友们,动作可要快点了!

  当您领取到《绝对女神》珍贵的特殊ID,当您揭开《绝对女神》神秘面纱的那一刻,您将尽情地去领略这叹为观止的游戏世界。

  活动时间:

  10月29日-11月12日

  活动地点: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Sina游戏频道活动专题页面:games.sina.com.cn

  1T1T《绝对女神》论坛:bbs.1t1t.com/forumdisplay.php?s=&forumid=108

  Cgame中游网《绝对女神》论坛:bbs.cgame.cn/list.asp?boardid=656

  网易游戏频道《绝对女神》论坛:game.163.com/co_zq/jdns

  活动奖品:

  10级人物角色抽奖取得收费后120点游戏时间

  30级人物角色抽奖取得收费后666点游戏时间

  注:帐号领取游戏点数仅限于本次活动帐号

  抽奖页面:www.gth-online.com.cn/movement/lucky_jump2/jump11.jsp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在不久的将来,金玉天立还将会推出更多更精彩的“绝对女神”相关主题活动,希望广大的“绝对女神”的Fans们继续关注我们的“女神”,不要错过精彩的活动哟!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gth-online.com.cn/download/youxi/client.jsp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网博会开幕在即 绝对女神再度出击 (2004-10-26 13:28)
小议《绝对女神》与中国网络游戏产业 (2004-10-26 13:25)
众望所归的《绝对女神》绝对精彩 (2004-10-25 17:39)
《绝对女神》画说爱情故事 (2004-10-21 11:53)
《绝对女神》照片与截图 等着你来靓一靓 (2004-10-21 10:13)
《绝对女神》打击外挂初见成效 (2004-10-20 14:10)
成都《绝对女神》活动花絮 (2004-10-19 17:48)
《绝对女神》潇湘侠客 PK赛上显身手 (2004-10-19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