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金玉天立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北京
公司电话:
邮政编码:100025
传真号码:
成立时间:2003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www.jinyutianli.com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十里堡都会国际大厦19层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万杰集团投资创立的以互联网游戏运营及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金玉天立软件成立于2003年4月,公司秉承网络运营的雄厚实力,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及先进网络技术,最大限度为用户挖掘网络娱乐产业的乐趣。金玉天立软件的服务、技术及管理团队每时每刻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用户的娱乐需要。 万杰集团是以万杰集团公司为母体组建的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母公司万杰集团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经济开发区中心地段,现有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沪市600223万杰高科)、淄博万杰医院、万杰纤维公司、万杰制药公司、万杰织造公司、万杰国际大酒店、万杰医学院、万杰朝阳学校等11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新世纪的万杰集团正朝着信息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目标大踏步迈进!她的业务范围很广,在韩国,与SK集团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它的眼界时刻关注着朝气蓬勃的IT产业,积极寻求适合介入的商机。当新世纪之初,韩国把发展网络游戏事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中国许多有所作为的IT企业也开始从事网络游戏的经营之季,万杰集团以其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正确的判断力,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经营能力,投巨资成立了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起进军IT行业的第一面旗帜。


· 《绝对女神》华丽新版30日盛大开启 (2008-9-28)
· 《绝对女神》中秋夜携大礼神秘降临 (2008-9-11)
· 《绝对女神》16日16点16分不删档内测 (2008-8-15)
· 七夕情人节《绝对女神》祝福送大礼 (2008-8-7)
· 刘翔史东鹏师妹代言《绝对女神》 (2008-8-5)
· 内测开放二转《绝对女神》全新出击 (2008-8-4)
· 掌中世纪崔征:《绝对女神》将复活 (2008-8-1)
· 内测开放二转《绝对女神》全新出击 (2008-8-1)
· 魔幻网游《绝对女神》今晚开启封测 (2008-7-4)
· 掌中世纪运营《绝对女神》七月封测 (2008-6-27)
· 绝对女神3元卡开出第一个轿车大奖 (2004-11-26)
· 绝对女神关于延长免费游戏时间的公告 (2004-11-18)
·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17日开始 (2004-11-17)
· 《绝对女神》正式启动页面充值服务 (2004-11-16)
· 《绝对女神》15日启动开卡储值服务 (2004-11-15)
· 《绝对女神》点卡收费时间及收费办法 (2004-11-11)
· 绝对女神飞金飘银大满贯活动11日开始 (2004-11-10)
· 《绝对女神》夺宝奇兵活动5日展开 (2004-11-5)
· 《绝对女神》夺宝奇兵活动5日开始 (2004-11-4)
· 《绝对女神》疯神榜系列截图大赛 (2004-11-2)
· 《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获奖名单产生 (2004-11-1)
· 《绝对女神》29日GM帮你来成长活动 (2004-10-29)
· 《绝对女神》VIP帐号大派送即将开始 (2004-10-28)
· 《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比赛入围名单 (2004-10-28)
· 网博会开幕在即 绝对女神再度出击 (2004-10-26)
· 《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活动细则 (2004-10-18)
· 只买对的不选贵的 绝对女神高贵不贵 (2004-10-16)
· 《绝对女神》庆十一中秋节活动结束 (2004-10-15)
· 《绝对女神》最新桌面闪亮登场(组图) (2004-10-13)
· 《绝对女神》欢天喜地庆十一活动结束 (2004-10-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