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欲出网游首部人体艺术彩绘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2:39 新浪游戏

  用艺术为游戏凝神,用游戏为艺术布道,《密传》即将推出首部人体艺术彩绘集。

  人体彩绘又称文身彩绘,在国外被称为“MEHNDI”,也就是在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或薄如蝉翼,或柔如丝绸,具有特殊的美感。一般来说它不伤害皮肤,也不怕水洗,无疼痛感,色彩鲜艳,图案多变,想绘成怎样就可以绘成怎样,而彩绘的过程也简单易行,先在作画处打底,然后用一种植物颜料涂在皮肤上,待吸干后,再涂上一层颜料,使之慢慢渗透到皮肤表层,这样就可以用各种颜料作画了,画面颜色最多可保持一个
月的时间,便会淡化消失。

  人体艺术彩绘源于古印度。文彩艺术起源于5000年前古印度的传统习俗,它是一种象征着爱情、幸运、富裕的艺术形式。古印度人通常文彩于掌心脚心,结婚的女人在婚礼这一天要文遍全身,图案保留的时间越久,表示主人家越富贵。文彩的图案大多是带有宗教、祈福和吉祥意义的图腾。

  而这种带有古代印度宗教神秘色彩的图腾艺术,正和同样源自古印度神话的《密传》不谋而和。而欢乐数码一直认为网络游戏的运营不单是简单的提供稳定的服务器,网络游戏更应该是来自游戏但高于游戏的多种时尚形式相结合的互动娱乐体验,它必将渗透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甚至本身便成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

  


图片

  于是,耗资上百万,纯专业级的《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便应运而生。

  目前,《密传》人体艺术彩绘集正处于最后的整理制作阶段,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终极内测10月29日开放上海专区 (2004-10-22 14:55)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木马篇 (2004-10-22 14:10)
《密传》诚意提醒玩家注意帐号安全 (2004-10-21 14:18)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2004-10-21 11:01)
《密传》悬赏英雄 杀红名拿大奖 (2004-10-20 14:23)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忠义的考验详解 (2004-10-20 10:24)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智慧的考验详解 (2004-10-19 23:26)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胜者揭晓 (2004-10-19 1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