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盛大不满互联星空事件追踪 10月底见分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1:42 新京报

  文/邹山

  记者昨天从上海盛大相关人士处获悉,业界盛传的中国电信与上海盛大合作终止一事出现进一步变化。据这位相关人士证实,本月底肯定会出现较大变化。


目前在互连星空网站首页刊出的游戏充值页面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盛大与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合同本月底将全面终止,10月31日以后,所有中国互联星空卡将不能再为盛大游戏充值。

  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知,此前与盛大合作的中国电信“互联星空”,通过直销的方式控制着盛大游戏卡的充值渠道,但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此前在充值渠道有较多主导权的盛大,与中国电信的不对称地位出现倒置。据透露,由于此前上海盛大在供货量和价格方面予以中国电信全力支持,使得互联星空成为盛大事实上的“全国总代”。

  据悉,在被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过度打压后,盛大原有的渠道开始通过越级向盛大高层反映。深知渠道主导权对盛大重要性的陈天桥据此作出“10月15日合同到期后不再与‘互联星空’再次续约”的决定。

  来自业内的消息表明,双方就此的进一步谈判从国庆后一直在进行之中,但仍旧僵持不下。据中国电信相关人士对记者称,他们并未接到关于此事的相关通知。而上海盛大一位内部人士则十分肯定地表示,10月底肯定会出现较大变化。但双方会继续合作,还是分手,这位内部人士并未详细透露。昨天下午,中国电信并未直接证实双方合作的最后走向。

    相关新闻报道:盛大将与互联星空分手 保渠道不惜叫板电信

                  传盛大与互联星空终止合作 电信表示不知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将与互联星空分手 保渠道不惜叫板电信 (2004-10-20 17:21)
传盛大与互联星空终止合作 电信表示不知情 (2004-10-20 16:03)
盛大易趣双剑合璧 游戏装备网上交易 (2004-10-22 11:09)
骏网、盛大新华强强联手 共推《传世》包月卡册精品 (2004-10-22 10:18)
御风《传奇世界》天下无双版攻略上市 (2004-10-21 16:15)
eBay易趣与盛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4-10-16 11:23)
盛大加速扩张娱乐帝国 传奇式膨胀存在隐患 (2004-10-14 14:39)
盛大宣布发行1.5亿美元无利息可转换债券 (2004-10-14 14:08)
盛大一口气收购四家公司 抢占先机难顾整合 (2004-10-12 14:31)
胡润百福榜公布 盛大陈天桥排名第二 (2004-10-12 13:41)
盛大收购中国领先原创娱乐文学门户网站起点 (2004-10-09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