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赛事介绍 >  正文
清华同方成为NUGL组委会唯一指定用笔记本电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0:2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NUGL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清华同方公司自成立以来,围绕信息家电产业,先后进入了消费电子、信息电子、通讯电子及教育电子领域,逐步建立起高素质人才队伍和高效率的销售网络。一直以“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为奋斗的目标,秉承清华同方“品牌 + 技术 + 资本”的发展战略,不断地将清华大学的高科技成果与资本市场相结合。作为国内著名高科技企业,清华同方在看好高校市场的同时,也发觉电子竞技这个新兴行业在整个产业中的价值。

  作为全国电子竞技运动最庞大的支持者高校电子竞技人群,正期待着一场高校内的电子竞技联赛的到来,在职业比赛充斥的国内电竞环境中,正需要着一个高水准、高效率、高度严谨性的组织团队来举办大学校际联赛,来弥补国内非职业比赛的空白。而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组委自成立以来,正致力于此工作,并为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能够准时、正规、完善的开展而紧张忙碌着。

  清华同方在了解这一切后,为方便组委会外出办公等业务,决定赞助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组委会最新系列清华同方笔记本,以支持民族赛事和数字体育这一在青年人群流行的新兴运动。“同方”意为“志同道合者相聚的地方”,也曾是清华园内贤能之士聚会之地,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组委会指定清华同方笔记本为组委会唯一指定用笔记本,象征组委会团队凝聚力,秉承“同方”意义,向高校学子传达“承担、探索、超越”和“忠诚、责任与价值等同”的清华同方企业精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UG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

 相关报道
NUGL高校电竞联赛采访:上海交大CGF (2004-10-18 17:06)
NUGL高校电竞联赛采访:东北大学LD (2004-10-18 16:31)
NUGL高校电竞联赛沈阳赛区报名方式 (2004-10-18 15:07)
全国高校游戏文化大赛有奖征文 (2004-10-18 14:52)
NUGL高校电竞联赛上海赛区报名公告 (2004-10-18 14:52)
NUGL高校电竞联赛成都赛区报名方法 (2004-10-18 14:48)
NUGL高校电竞联赛上海赛区报名公告 (2004-10-18 14:43)
NUGL高校电竞联赛天津赛区报名方法 (2004-10-18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