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5:43 新浪游戏

进入游戏通关详解之(一)

进入游戏通关详解之(二)

游戏背景:

    欧戈大陆人魔之间持续三百年的战火终于熄灭了,魔王被人类的魔法封印在大黑山下,封印魔王的是一把七星神剑,剑上镶有七颗具有神力的宝石……

    一百年过去了,由于人类的贪婪和疏忽,宝石被盗走了,魔王获得了复活的机会,整个大陆重新置于阴云笼罩之下……
平静已久的日落村也难逃噩运,妖怪在村子周围鬼祟的活动。年轻的勇士亚奇,意外的得到了七星神剑上散落下来的一颗宝石,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使命。英雄的故事,将同黑暗的月色一起展开……

游戏通关详解(三):

场景7:
冰谷

任务:寻找宝石

人物:魔兵

物品:魔法书(地图右下雪人):降火术(攻击650,消耗魔法200)
       宝石(地图中央高台)
       路牌(地图下中):通往冰谷深处。
行程:

    不要恋战,尽量躲避妖怪,地图里有很多雪人,但不是每个都隐藏着宝藏,先去地图右下的雪人那里拿到魔法书,学会魔法。转左,找到通往冰谷深处的路牌,准备好足够的万能药(至少4个),准备对付下面凶狠的怪物。

7.1:冰谷深处

任务:寻找宝石

人物:冰魔

行程:

    来这里的主要任务是打败看守传送点的冰魔,虽然你学会了威力强大的魔法,但在对付冰魔时,仍然会显得很吃力。打败冰魔,进入传送点,传送到冰谷中央的高台得到第五颗宝石。传回入口,在左下角的雪人处可以得到一个回村符。不过先不要直接回日落村,原路返回,看看能有什么新发现。

7.2:重返冰谷

任务:营救小月

人物:超级魔兵(在冰谷深处拿到宝石回到地图最上方时)
       小月(同上)

物品:宝石

魔法:闪空烈破(攻击800,消耗魔法300)

行程:

    回到了冰谷的最上方,突然听到小月在求救,原来是超级魔兵正在追赶受伤的小月。很显然,打败超级魔兵,救出小月。队伍超级魔兵并非难事,它与普通魔兵的威力相差无几。得救的小月把手里的第六颗宝石交给你,但遗憾的是,小月的生命已到尽头。亚奇的心中百感交集,又是愤怒至极,又是伤心欲绝。这众多的情感交融在一起让亚奇悟出了新的魔法:闪空烈破!从小月那里得知克特医生鬼鬼祟祟的行为,亚奇心中生出众多疑团,但亚奇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打倒魔王,为小月报仇。

场景8:地下城

8.1:地下一层

任务:寻找地下二的入口,寻找最后的宝石

人物:长尾怪

法术:封雷烈破(攻击1500,消耗魔法:500):打败克特魔龙后领悟。

行程:

    回到村子,发现守护女神已经被摧毁,女神上方的神殿已经可以进入了。进入地下一层,这里的房间是靠传送点连接的,类似于迷宫的形式,有的房间是2个传送点,如果走错的话会回到最初的房间,进入地下2层的顺序是:第2间:上方传送点,第4间:下方传送点,第5间::右上的楼梯。

    注意:在地下一层不必打怪,否则会得不偿失,只需找到通往地下二的入口即可。

8.2:地下二层

任务:打败克特魔龙,获取七星剑,寻找宝石。

人物:克特魔龙

物品:七星剑(攻击1500)

法术:封雷烈破(攻击1500,消耗魔法:500):打败克特魔龙后领悟。

行程:

    进入地下2层往下走,与克特医生相遇,和变身的克特医生并打败他,得到了最后一刻宝石,而且学会了新的法术。继续向下走,在狭窄的走廊口发现七星剑,拿到七星剑。继续向下转右是通往地下三层的楼梯。

    注意:在这层要不惜一切代价打败克特魔龙,拿到七星剑。

8.3:地下三层

任务:打败魔王

人物:魔王

行程:

    这里的布局很简单,首先要完成的任务就是打败魔王,魔王的攻击力非常恐怖,如果没有足够的防御和生命,是很难和它一决高下的。所以建议大家先去练级,并且要攒钱,购买镇魔盾和足够的万能药。万事俱备就可以找魔王决斗了!

胜利的战歌:

    黑暗恐怖的笼罩已烟消云散,恶魔的阴谋最终被正义的力量所瓦解。年轻的勇士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曲折的旅程、艰苦的战斗成就了新的英雄。人类的大陆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类游戏-米格-七星传奇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