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3:01 新浪游戏

进入游戏通关详解之(一)

游戏背景:

    欧戈大陆人魔之间持续三百年的战火终于熄灭了,魔王被人类的魔法封印在大黑山下,封印魔王的是一把七星神剑,剑上镶有七颗具有神力的宝石……

    一百年过去了,由于人类的贪婪和疏忽,宝石被盗走了,魔王获得了复活的机会,整个大陆重新置于阴云笼罩之下……
平静已久的日落村也难逃噩运,妖怪在村子周围鬼祟的活动。年轻的勇士亚奇,意外的得到了七星神剑上散落下来的一颗宝石,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使命。英雄的故事,将同黑暗的月色一起展开……

游戏通关详解之(二):

场景4  幽风谷

任务:寻找宝石,寻找瑞克

人物:幽谷鼠:守卫幽风谷的妖怪。

瑞克(地图右上方):森林里老奶奶的孙子。

物品:宝石

行程:

    从西日村的左侧出口进入幽风谷。幽风谷里的妖怪等级得到了提升,不过对于擅长魔法的亚奇来说,对付他们仍然轻而易举。在这里至少可以练到5级。在地图的右上方找到森林老奶奶的孙子--瑞克,但没有发现这里有宝石,不过从瑞克那得知,他是因为听到了动听的音乐,而被吸引到这里的,所以这里一定有机关!瑞克背后和坐下的墙上都有鬼脸形的图案,先点下面单独的图案,会发出一段音乐,上面墙上有7个图案,分别能发出音调(左起,1~7),把音乐的旋律分解成音调(1232125),在上面的图案上依次点中就可以打开暗道了。为了让森林老奶奶放心,先把瑞克带回森林交给老奶奶,或许老奶奶可以给你些意外的帮助。

注意:
    如果是3级进入幽风谷,尽量用水魔法打怪物,不必担心法力不足,打败怪物会得到足够的魔力水。

4.1:回森林找老奶奶

任务:送瑞克回家。

       果然,老奶奶为了感谢你帮她找回了孙子,把7颗宝石中的一颗宝石送给了你。

场景5:沼泽地

任务:寻找宝石

人物:黑泽怪

千头蛇(地图左下):打败它才可以拿到宝石。

物品:落雷术书(攻击350,消耗魔法80),宝石

行程:

    完成了护送瑞克回家的任务,继续幽风谷的行程,进入前面所打开的密道,来到了沼泽地。这里的怪物相当厉害,尽量用水魔法对付它们。先向地图右下方向走,在地图右下角可以学会“落雷术”,学会新法术之后,对付黑泽怪就轻松多了。接着去往左下方向,这里有凶狠的千头蛇,它守卫着宝石。打败它才可以得到宝石。建议你先不要找它决斗,以目前的实力远远不够。至少要在沼泽地练至9级,而且还要带上3个以上的万能药,过关才有可能。

注意:

    练级方法:在沼泽的入口重复进出,这样可以省去找怪物的时间。

场景6:雪地

任务:寻找宝石

人物:魔兵 

物品:魔法书(地图右上雪人):星空术(攻击500,消耗魔法100)

       宝石(地图坐下角)

       路牌(地图右下):通往冰谷。

行程:

    打败千头蛇,拿到了第三颗宝石,回到日落村补充体力和物品。经过森林,从森林的右下方出口进入雪地。先向右走到末尾,可以看到下面的魔兵,这里的魔兵相当厉害,与千头蛇不相上下。所以要心对付,及时补充体力。打败魔兵后,发现右侧的雪人,从这里能得到魔法书。学会书上的星空术后,对付魔兵相对容易了一些。一直向下走,可以看到路牌。转左,在左下角拿到第四颗宝石。

    注意:在这不必过多练级,小心躲开魔兵拿到宝石就可以了。必要情况下还是要应战的。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类游戏-米格-七星传奇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页面直接下载(WAP PUSH)全部开通 (2004-10-12 11:45)
恋爱的无限感动 粉红色的心跳感觉《米格-青涩恋人》 (2004-10-11 15:22)
米格游戏漫画大赛 6666元奖品等你拿 (2004-09-28 16:37)
首款养成类手机游戏《肖申克的救赎》 (2004-09-23 16:28)
米格经典游戏兔哥彭彭之寻图记登场 (2004-09-21 09:39)
掌中米格3款大作精品游戏即将上市 (2004-09-17 16:20)
掌中米格《铁人十项全能》火热上市 (2004-09-06 15:29)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一 (2004-09-02 12: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