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密传 >>  正文
专访欢乐数码上海总经理罗翔宇:走出代理 自主研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6:44 新浪游戏

  自代理韩国游戏命运》、《彩虹冒险》到现在的《密传》,欢乐数码公司已经真正走上了游戏产业的道路。从功能、包装、媒体、以及销售上形成了流水线运作机制。欢乐数码的总部设立在成都,04年又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主推热门游戏《密传》,并计划今后在北京、广州等游戏玩家众多的地点开设分公司。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欢乐数码公司的重心仍将是目前他们主推的三款游戏上:《命运II》、《彩虹冒险》还有《密传》。在chinajoy的会场上,新浪游戏就一些玩家感兴趣的话题对欢乐数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罗翔宇先生进行了采访。

欢乐数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罗翔宇

  新浪游戏:很多玩家都在关心欢乐数码新代理的游戏《密传》,那么这款游戏在最近的安排是怎样的?

  罗翔宇:《密传》是我们现在主要的一款游戏,正在火热内测中,我们预计在十月低进行公开测试。在公开测试两个月后,差不多商业化运行了。届时,我们还将开通更多的区域和服务,让玩家领略一个完全的《密传》。

  新浪游戏:现在游戏层出不穷,对于公司现在主要运营的两款游戏《命运II》和《密传》请问在运行策略上有怎样的考虑?

  罗翔宇:现在的游戏界竞争激烈,相对于两年前,游戏公司的日子是更加艰难。在现在而言,一个网络游戏的生命周期大约在2年左右,潜力还是巨大的。我们会在以往运营经验的总结下,在结合现在的市场趋势,进行相应的推广活动。国内玩家已经成熟起来,更好的满足于玩家是我们游戏厂商应该做的事情。

  目前,《命运》已经全新升级到《命运II》,配合上《密传》,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场的考验。欢乐数码公司最看重的是游戏玩家,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对玩家的服务,并向玩家提供密码找回、装备被骗找回等难度较高的服务。我想,随着我们游戏产品的不断增加,我们也将从各个方面加大力度,使我们的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新浪游戏:《命运2》作为一个新版本,请您介绍一下,它与《命运》存在哪些不同?

  罗翔宇:与前作相比,《命运II》增加了新的人物造型,修改了原有人物造型。增加了游戏内容,新增了庞大的角色转职功能、新增骑宠、武器装备、地图。重新设计了游戏的图形引擎,优化了配置。在不提升硬件档次的情况下,提升了画质。游戏比原来更加流畅并且重新设计了客户端界面。

  《命运II》相比教前作,采用了新的图形引擎。其中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在不提升现有硬件档次的前提下提升游戏图像品质,同时保持较高的流畅度。可以说,从近一个月的运行情况来看,玩家对于这2点还是比较满意的。

  相比同类型的3D网游,《命运II》的硬件配置是同类型中要求最低的,Pentium III 500MHz / 内存128MB / 显示 内存 16MB 以上的 3D 显卡。

欢乐数码参展chinajoy

  新浪游戏:03年是新游戏大量推出的时期,欢乐数码选中《密传》作为第三款代理游戏,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罗翔宇:我们之所以代理《密传》主要是从三方面考虑的:

  第一我们从游戏的成本考良上发现,密传具有相当大的内在潜力,再加上我们与韩国游戏厂商之间的关系比较密切。

  第二《密传》是一款比较出色的游戏,在韩国也相继推出了国际服务器,从音乐,画面等都突出了游戏的特色,再加上韩国方的支持。

  第三产品本身的开发比较完善,引擎是全新的韩国自主研发,地图方面比较完善,对于电脑的配置比较低,一般玩家都能接受。

  新浪游戏:玩家比较关心的是客服问题,在这方面欢乐数码将怎样保障玩家的利益呢?

  罗翔宇:我们已经开发完成了手机短消息控制密码解锁功能。玩家可以利用短消息,在下机后对账号进行冻结,同时利用短消息在上机时对账号进行激活,用这种方式更大程度的保护玩家的利益,这是一个可选服务,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

  新浪游戏:最后请简要介绍一下欢乐数码在05年的计划吧。

  罗翔宇:05年是网络游戏的又一个新兴之年,我们公司将走出以往代理游戏的方法,进行自主研发,目标是开创自己的国产游戏,我们将开创移动平台,进行相应手机游戏的开发。05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欢乐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密传》第一战盟精武门慷慨誓师 (2004-10-11 14:55)
《密传》赴印度寻找游戏女形象带言人 (2004-10-11 13:46)
《密传》三区开启 新人王之战拉开序幕 (2004-10-10 14:19)
《密传》终极内测将开放第三组服务器 (2004-10-09 14:06)
《密传》国庆四大精彩活动拉下帷幕 (2004-10-09 11:49)
CHINAJOY闭幕 《密传》大盘点 (2004-10-08 15:27)
神秘《密传》引发CHINAJOY感性狂潮 (2004-10-08 10:21)
欢乐数码倾情推出手机破坏之王活动 (2004-09-30 14: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