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2届Chinajoy展会民族游戏全面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01: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5日,第二届Chinajoy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日上午组委会方面安排媒体见面会,和与会媒体交流展会相关情况。

  出席媒体见面会的有新闻出版总署寇晓伟副司长、国家版权局王自强司长等政府部门领导,游戏工委谢明清理事长、青少年网络协会郝向宏秘书长等国内行业协会领导。

  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参与展会活动的中外重要企业行业代表,ESA协会主席Lowenstein、IESA及Atari Inc.理事主席Bruno Bonnell、CESA常任理事NAMCO副总裁猿川昭义、EA亚洲区总裁Niermann、九城董事长朱骏、光通总裁杨京,以及各大媒体记者数十人等。

  在媒体见面会上,新闻出版总署寇晓伟副司长表示:这次展会有两个特点特别突出。第一个是如果大家参加了第一届展会的话,大家会感觉到,中国的原创游戏太少。而这一届可以说很多展台是国产游戏唱主角,而且既有数量又有质量,相当多的产品在展会上非常突出,非常醒目。我认为这次展会标志着中国民族游戏是真正的开始全面启动了。还有一个是国际化,大家不仅仅要把目光放在场内参展的国外厂商和展品上,同时也要放在“场外”。就是说虽然没有参展,但据我所知国际上的知名游戏厂商几乎都派了代表来参观此次展会。我们期待更多的国外游戏公司在考察观摩此次展会之后,下一届能够直接参展。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首批入选中国民族网游出版工程 (2004-09-24 15:30)
《碧雪》现身动漫展体验民族网游激情 (2004-08-16 18:09)
连邦铁军再次出击 民族网游再掀高峰 (2004-08-09 16:30)
扶持民族网游新兴力量—连邦连手游戏颠峰 (2004-08-03 16:17)
30日连邦召开签约两款民族网游发布会 (2004-08-02 09:59)
民族网游可乐吧《奇域》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 (2004-07-12 10:47)
天图连邦结成战略联盟 5000万巨资打造民族网游 (2004-02-25 00:51)
民族网游技术发展问题刻不容缓 (2003-11-25 17:54)
渠道为王连邦擎起民族网游发展的旗帜 (2003-10-31 16: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