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美国ESA协会主席谈Chinajoy与E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01: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5日,第二届Chinajoy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日上午组委会方面安排媒体见面会,和与会媒体交流展会相关情况。

  出席媒体见面会的有新闻出版总署寇晓伟副司长、国家版权局王自强司长等政府部门领导,游戏工委谢明清理事长、青少年网络协会郝向宏秘书长等国内行业协会领导。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参与展会活动的中外重要企业行业代表,ESA协会主席Lowenstein、IESA及Atari Inc.理事主席Bruno Bonnell、CESA常任理事NAMCO副总裁猿川昭义、EA亚洲区总裁Niermann、九城董事长朱骏、光通总裁杨京,以及各大媒体记者数十人等。


图为美国ESA主席Douglas Lowenstein先生

  在媒体见面会上,ESA协会主席Lowenstein谈到:首先Chinajoy和E3一样,都已经是非常知名的游戏展会。相比而言,E3比现在的Chinajoy规模还要大一些,通常有400~500个展位,大约5万平米展览面积。两个展会的基本作用是一样的,都是用来推广游戏产业,并给游戏公司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向消费者和媒体新产品。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产商也能到E3展出自己的产品,因为他们研发的产品不仅仅是为中国市场,同时也可以适合国际市场。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